※90年代中期最轟動嘻哈饒舌三人組The Fugees團員單打獨鬥最新力作
※首發單曲“Haven’t Found”取樣搖滾天團U2冠軍代表作“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The Fugees團員Wyclef Jean、雷鬼饒舌好手Sean Paul、嘻哈新貴Akon…熱情助陣

Pras Michel  普瑞斯
Win, Lose or Draw  有輸有贏或不分勝負

    出身自90年代中期最轟動的超級嘻哈饒舌三人組The Fugees的Pras Michel/普瑞斯,早已體驗過專輯登上排行冠軍、葛萊美獎榮耀加冕、以及無數歌迷瘋狂簇擁的成功滋味!
    ’96年,Pras Michel與高中同學Lauryn Hill、好友Wyclef Jean組成的The Fugees推出「The Score」專輯,旋風橫掃全球流行樂壇、成為音樂史上最暢銷的嘻哈專輯之一、締造“Fu-Gee-La”、“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等排行金曲,並抱回多項音樂大獎,奠定三位團員在嘻哈樂壇的重要地位。’98年,Pras Michel為華倫比提自導自演的電影「Bulworth」創作主題曲“Ghetto Superstar (That's What You Are)”,在全美流行與節奏藍調榜上雙雙斬獲佳績,並促成他首張個人專輯「Ghetto Superstar」的發行。2005年,在參與多部電影演出之後,Pras Michel將事業重心移回流行音樂、加盟環球音樂體系,推出單打獨鬥的最新力作【Win, Lose or Draw/有輸有贏或不分勝負】。
    自認在心態與作品上都更臻成熟的Pras Michel,在【Win, Lose or Draw】中持續關注The Fugees最擅長的政治社會議題,當然也碰觸成熟男子的情愛觀點。打頭陣的主打單曲“Haven’t  Found”巧妙結合搖滾天團U2的招牌冠軍曲之一“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是流行樂壇首度嘗試取樣U2的經典作品,目前已開始在全美電台熱播。雷鬼饒舌好手Sean Paul為嘻哈聖手Salaam Remi (The Fugees、Ms. Dynamite)製作的“Dance Hall”注入挑逗火熱節拍。昔日The Fugees戰友Wyclef Jean和Pras Michel在洋溢歡樂氣息的“Angel Sings”中再度聚首,讓苦等The Fugees復合的歌迷稍微解渴一番。憑著一曲取樣自60年代流行歌手Bobby Vinton名曲的“Lonely”而紅遍英美兩地的Akon,則特地為“Mr. Martin”跨刀獻聲。始終相信好音樂總會找到知音的Pras Michel,希望這一次他用心創作的音樂可以贏得你的肯定!

>> Pras Michel官方網站: www.prasmich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