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2005全美巡迴演唱會指定合作歌手
※歌手+樂手+創作者+製作人 17歲音樂才女的全方位演出
※空降Billboard熱門潛力榜No.13 (8/27榜單)  TeenSpot.com四顆星好評推薦

Kaci Brown  凱西布朗
Instigator  煽動者

    「我不覺得是我選擇了音樂,而是音樂選擇了我!」Kaci Brown/凱西布朗這麼形容自己與音樂的奇妙緣分;因為在她三歲不到、還包著尿布的年紀,已經會拿著木製調羹當成麥克風,在家人面前演唱鄉村天王Garth Brooks的冠軍名曲“Friends In Low Places”了!
    生長於德州小鎮的Kaci Brown自稱是個典型的南方女孩,從小浸淫在傳統的鄉村旋律中,隨著年齡的增長,她也開始接觸爵士、節奏藍調、流行、搖滾等各類型的音樂,並學習鋼琴和吉他;七歲時親身體驗天后Celine Dion精湛的現場演出,更激發了她持續在音樂上充實自我的企圖。十歲時,Kaci Brown贏得德州才藝美少女的競賽冠軍,每週末巡迴德州各地表演鍛鍊出她穩健的台風。不過,一次參與Fan Fair CMA Music Festival的機會,讓她體悟到鄉村音樂聖地Nashville才是心中的歸屬,於是Kaci Brown舉家搬遷至Nashville,十三歲時便成為當地最年輕的簽約創作好手。現在,年僅十七歲、身兼歌手/樂手/創作/製作人多樣身分的她帶著首張創作專輯【Instigator/煽動者】走向幕前,要您體驗她優質的音樂創作,以及她可以如蜜糖般甜美也可以鏗鏘激昂的豐富聲音表情與寬廣音域。
    在曾為Enrique Iglesias、Jaci Velasquez、 Atomic Kitten、Willa Ford等歌手創作排行單曲的製作人Toby Gad的監製下,【Instigator】充分展現Kaci Brown不凡的音樂才華、更可以聽見她私密的心情故事;初試啼聲即拿下Billboard熱門潛力榜No.13(8/27榜單)的佳績。首發抒情曲“Unbelievable”,從開始的輕語呢喃到高潮處的濃烈情緒,Kaci Brown恰如其分的唱出深陷愛情中的迷惘與瘋狂,美國青少年大站TeenSpot.com給予四顆星激賞。饒舌溜嘴VA Slim與El Fudge的跨刀,讓專輯同名曲“Instigator”增添活力趣味;而勇敢求愛主題曲“Like ’Em Like That”、性感的節奏勁作“My Baby”、感傷的“Cadillac Hotel”…都是值得細細品味的佳作!
 
>>Kaci Brown官方網站: www.kacibrow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