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Dead Letters』魅惑全球百萬樂迷之後  芬蘭黑暗魔界搖滾再現 
◎芬蘭奇異搖滾大提琴組合Apocalyptica跨刀演奏
◎首發主打“No Fear”榮登芬蘭單曲銷售與電台點播雙料冠軍

The Rasmus  雷斯魔
Hide From The Sun  黑夜之子[初回限量盤]

    「The Rasmus已經努力奮鬥了好久,享受如此成功的甜美果實自是理所當然。2004年他們用音樂征服了整個歐洲,相信The Rasmus依然會是2005年流行樂壇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權威搖滾音樂雜誌Kerrang 在2004年底出版的年鑑上這麼形容芬蘭首席天團The Rasmus/雷斯魔。
     去年對The Rasmus四位來自赫爾辛基、年僅24歲的團員而言,絕對是個豐收而難忘的一年。成軍11年後,The Rasmus以第五張專輯『Dead Letters/黑夜魔咒』走紅國際,成為英國年度暢銷專輯之一,在全球更締造超過150萬張的銷售佳績。讓人一聽著魔的強勁單曲“In The Shadow”不僅勇奪英國金榜季軍、蟬聯英國搖滾單曲榜8週冠軍、入列全英2004年20首最賣座的單曲,更打入全球11國排行Top 10;充滿視覺震撼的MV亦是2004年歐洲MTV電視台年度播放率最高的冠軍音樂錄影帶。乘勝追擊的單曲“Guilty”再接再厲登上英國搖滾單曲榜冠軍、“First Day Of My Life”也拿下英國搖滾單曲榜亞軍的好成績。挾著單曲橫掃排行的氣勢,The Rasmus二度在英國舉辦門票銷售一空的巡迴演出,還曾親臨台灣舉辦電視演唱會與歌迷面對面接觸。
    『Dead Letters』的大獲全勝帶給The Rasmus更多的創作自信,而團員間長達11年的默契,讓最新專輯【Hide From The Sun/黑夜之子】的蘊釀與誕生更加順利。成功打造The Rasmus榮獲芬蘭葛萊美四項大獎肯定的『Intro』,以及轟動全球的『Dead Letters』專輯製作人Martin Henson與Mikael Nord Andersson再度為遠赴瑞典斯德哥爾摩錄音的新輯擔綱製作重任。主唱Lauri表示【Hide From The Sun】的歌詞創作圍繞著逃避與躲藏兩大主題、維持The Rasmus招牌的黑暗基調;編曲上融入鋼琴、大提琴與弦樂,豐富了華美而流暢的搖滾旋律。不論是率先在芬蘭掄下銷售與電台點播雙料冠軍的先發主打“No Fear”、 歌詞意境堪稱“In The Shadows”二部曲的“Night After Night (Out Of The Shadows)”、邀來芬蘭搖滾大提琴組合Apocalyptica跨刀演奏的“Dead Promises”、抒情小品“Sail Away”、或是展現主唱爆發力嗓音與狂飆吉他技藝的“Immortal”…The Rasmus再施魔界搖滾的神祕魔法,勢必再度讓你一聽就上癮!

>>官網: www.therasm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