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經典的流行藝術之作」挪威發行量最大的日報-VG讚嘆
※「讓夏天熱度延續得更持久的音樂傑作」挪威權威媒體 –Dagbladet激賞
※英國金牌製作人Mike Hedges (The Cure、U2)傾力打造

Robert Post  羅伯波斯特
Robert Post  同名專輯

    「我們期待能再度聽見一個像John Lennon或是Paul McCartney般的歌手已經很久了,但是我從來沒想過這樣的歌手會是挪威人。這位來自挪威的新秀,用美妙悅耳的神奇旋律,譜成了一張教人忍不住一再重新播放的好專輯…」這個耀眼新人就是Robert Post/羅伯波斯特!
    Robert Post出生於挪威西海岸的Langevaag,一個北極熊棲息聚集、非常寒冷的小村落!從小熱愛音樂的他,一直到八歲前都不知道電視機長什麼模樣,每天在收音機以及家裡的許多樂器陪伴下長大;Robert Post原本喜歡打鼓,因為家人受不了他每天練習的強大聲響,而改學習喇叭…就這樣,他把家裡的所有樂器一樣接一樣的學會;8歲時完成第一首詞曲創作—獻給初戀女孩的“Untouched”、10歲組了第一支樂團Destroyers、15歲時和當時他所屬的樂團Sissy Dogfish發行了第一張專輯…Robert Post的愛情和音樂歷程似乎走的比別人都快一步。Sissy Dogfish推出了三張作品後,Robert Post決定走自己的路,於是他全心投入創作、企圖創用最好的作品贏得最頂尖的音樂人的青睞。等待發片機會的同時,他開計程車維生;某天,他搭載了一位乘客前往機場,為了化解車內無聲的尷尬,Robert Post播放了自己的創作demo,當第一首歌曲響起,這位乘客(其實是英國唱片業高層A&R)當場驚為天人,立即詢問這首歌的演唱者…就這樣,Robert Post賺得了計程車司機最多的小費—唱片合約與經紀約;而他播放的那首歌,正式同名專輯的首發主打“Got Gone”!
    英國傳奇製作好手Mike Hedges (The Cure、U2)同樣驚艷於Robert Post的才華,特地抽空為本輯擔綱製作重任;由優美的旋律、清新簡單的風格與優質的流行創作交織而成的【Robert Post】,甫發行即獲得挪威與英國各大傳媒的激賞。細細品味混融Beatles與Neil Young味道的“Got Gone”、抒情極品“There’s One Thing”、溫暖柔和的“Come Home”、或是瀰漫憂鬱氣息的“Big Boat”,你一定會愛上這張動人的好作品。

>>官網: www.robert-po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