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首席流行女子組合2005最新蛻變力作 英國衛報五顆星滿分評鑑
※排行金曲製造機Dallas Austin (TLC)、Guy Sigsworth (Madonna)、Cathy Dennis (Kylie)、Johnny Rockstar (Robbie Williams)…聯手打造
※首發單曲“Push The Button”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

Sugababes  甜心寶貝
Taller In More Ways  蛻變

    在樂團組合解散拆夥司空見慣的英倫流行音樂市場上,性感亮麗的Sugababes/甜心寶貝多年來憑著她們對最新街頭時尚的敏銳觀察、始終走在流行尖端的音樂、紮實的合聲唱功、以及不斷充實自我和提升作品內涵的認真與熱情,站穩了全英最佳流行女子組合的地位!
    由Keisha Buchanan、Mutya Buena、Heidi Range三位平均年齡才剛滿20歲的團員所組成的Sugababes,自從2002年投效環球音樂之後人氣狂飆,連續兩張專輯『Angels With Dirty Face』、『Three』在英國都創下突破三白金、近百萬張的驚人銷售佳績;締造“Freak Like Me”、“Round Round”、“Hole In The Head”三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以及“Stronger”、“Too Lost In You”、“Caught In A Moment” …等一連串打入UK Top10的排行勁曲,單曲合計暢銷逾一百萬張。除了商業銷售上的成功之外,全英音樂獎、Q雜誌音樂獎、Smash Hits Award、Elle Style Award…的榮耀加冕,更證明了專業樂評對她們音樂作品的肯定。
    挾著前兩張專輯大獲全勝的氣勢,Sugababes的最新大碟『Taller In More Ways/蛻變』企圖在音樂表現上提升至更高層次,團員們特地邀請最能夠完全掌握三人表演特質與個性的詞曲創作者和製作人一同合作。流行金曲製造機Dallas Austin (TLC、Gwen Stefani、Pink)、Guy Sigsworth (Madonna、Britney Spears)、Cathy Dennis (Kylie)首次加入創作/製作陣容;而參與製作過她們先前作品的老朋友Brian Higgins、Cameron McVeigh (All Saints)、Johnny Rockstar (Robbie Williams)再度熱情相挺。於是,一張混紡R&B、流行、搖滾、電音…元素、結合Sugababes獨特靈魂唱腔、真實反映團員心思個性、充滿創意與驚喜的蛻變力作就此誕生;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已率先給予五顆星滿分評鑑。由美國當紅製作人Dallas Austin打造的首波節奏勁作“Push The Button”搶先攻佔英國金榜冠軍;創作金筆Cathy Dennis譜寫的“Bruised”是團員最鍾愛的作品之一;而同樣出自Dallas Austin之手、曲名和TLC全美冠軍名曲“Unpretty”有異曲同工之妙的“Ugly”,以及由冠軍曲“Round Round”、“Hole In The Head”幕後功臣再度替Sugababes量聲訂做的“Red Dress”都是排行潛力不容小覷的流行佳作!

>>官方網站: www.sugababs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