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ynth-Pop代表名團 展現天馬行空創意與無限能量的最新摩登電氣舞曲大作
※專業音樂網站AMG、Playlouder、英國衛報一致四顆星激賞  讚許本輯為Ladytron出道迄今最引人入勝的專輯
※首波單曲“Sugar”榮獲英國舞曲榜No.1

Ladytron  窈窕淑女
Witching Hour  魅惑時空

    在流行樂壇有個說法,通常一支樂團往往要到第三張專輯才能真正做自己最想表現的音樂;不過在這個競爭慘烈、聽眾口味瞬息萬變的年代,能夠持續獲得樂迷青睞而發行至第三張專輯的團體卻越來越稀少…現在,來自英國利物浦的四人團體Ladytron/窈窕淑女帶著閃耀自我本色的第三張跨越里程碑大作【Witching Hour/魅惑時空】,準備再掀迷幻音樂浪潮。
    由Helen Marnie、Mira Aroyo、Danoel Hunt、Reuben Wu四人所組成的Ladytron,他們復古又創新的龐克加電音樂風以及摩登的合成樂器音色,搭配冷艷的人聲表情與獨特的團員造型,甫出道即被視為當時英國音樂新浪潮Electroclash的重要代表樂團;2001年推出的首張大碟「604」,獲得Muzik雜誌冊封為「千禧年第一張最傑出的Electro專輯」!2002年祭出遠赴洛杉磯錄製、揉合搖滾、迪斯可、放克、New Age、Chicago House、New Wave…等豐富的音樂元素,同時也較為深沉的「Light & Magic」專輯, 不僅贏得專業舞曲雜誌Mixmag的滿分激賞、也成功跨越大西洋打入美國Billboard雜誌電音專輯榜Top 7。
    請來知名製作人Jim Abbiss (DJ Shadow、Placebo)坐鎮指揮的最新作品【Witching Hour】, 跳脫傳統音樂分類的束縛、展現Ladytron天馬行空的創意與不受拘束的能量;團員們自稱這一次在音樂創作上受到Young Marble Giants、早期的Stereolab、和Cocteau Twins等團體的靈感啟發、刻意加重live band的感覺,並重現當年的地下音樂實驗精神。專業音樂網站AMG、Playlouder.com、以及英國衛報The Guardian不約而同的對【Witching Hour】讚不絕口,紛紛形容本輯是Ladytron出道迄今最成熟、最引人入勝的佳作,一致給予四顆星的高分評鑑!由瀰漫迷幻氛圍的吉他所襯底的首發單曲“Sugar”已率先拿下英國舞曲榜冠軍; 而包括時尚前衛的電氣舞曲“Destroy Everything You Touch”、空靈中帶著甜美感受的抒情曲“Beauty*2”、寧靜而美麗的“Whitelightgenerator”、憂鬱的流行電音節拍“International Dateline”、混融保加利亞工業舞曲味道的“Fighting In Built Up Areas”… 都是讓英美樂評激賞不已的佳作!

>>官網: www.ladytr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