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強森執導的第二部以衝浪為主題的16厘米紀錄電影
※榮獲ESPN影展「Adobe Highlight Award」大獎肯定


    衝浪高手、紀錄片導演、攝影師、電影配樂和流行音樂創作好手、歌手、父親…這些截然不同的身份角色,Jack Johnson/傑克強森都扮演的恰如其分。
    在夏威夷歐胡島長大的他,’97年自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畢業後,學以致用的與好友完成了16厘米衝浪電影「Thicker Than Water」,被Surfer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電影」;而他的音樂才情同樣獲得高度的肯定,2001年發行的首張專輯『Brushfire Fairytales/虛擬故事』,平易近人的樂風吸引了全美超過百萬樂迷口耳相傳、爭相收藏購買。2003年Jack Johnson自創唱片廠牌推出第二張作品『On and On/永不止息』,短短一年之內亦迅速突破白金銷售認證。2005年3月,混融民謠、藍調、雷鬼和Bossa Nova元素的第三張個人大碟【In Between Dreams/仲夏夜之夢】問世,空降全美流行榜亞軍、蟬聯網路銷售榜四週冠軍,在全球賣出三百萬張的佳績。
    「The September Sessions」是Jack Johnson於’99年所執導的第二部16厘米衝浪電影,在印尼蘇門答臘的海邊紀錄了衝浪冠軍Kelly Slater等好手的矯健身手,贏得ESPN影展「Adobe Highlight Award」的殊榮肯定。由他和一群音樂同好專門為片中情境量身打造的配樂同樣精彩萬分;現場原音收錄、翻唱自老牌鄉村搖滾歌手Jimmy Buffett的“Pirate Looks at 40”,以及原味小品“F-Stop Blues”展現了Jack Johnson懇切誠摯的溫煦嗓音和柔和精巧的吉他彈奏技巧,充滿了催眠的魔力。由Greyboy和Karl Denson演唱的“Grey’s Groove”,散發著放克、靈魂和爵士的迷人味道;由熱情的鈴鼓、人聲和管樂器交織而成的“Gangs a Go-Go”則讓氣氛火速加溫…如果你早已愛上Jack Johnson如微風般溫暖輕拂的樂風,【The September Sessions】是另一張你不能錯過的動人作品!

>>Jack Johnson官方網站: www.jackjohnson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