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高掛英國搖滾專輯榜TOP8+Billboard流行專輯榜TOP15、網路銷售榜TOP4
※英國專業搖滾雜誌Kerrang!五顆星KKKKK滿分推崇
※首發單曲“Image Of The Invisible”晉級Billboard主流搖滾榜Top 40

Thrice 三倍樂團
Vheissu 尊姓大名?

主唱:  Dustin Kensrue    吉他手: Teppei Teranishi
鼓手: Riley Breckenridge    貝斯手: Eddie Breckenridge

    來自南加州橘郡的四人搖滾樂團Thrice/三倍樂團,過去六年來已經為重搖滾烙下新的痕跡。全美知名大型巡迴演唱會「Warped Tour」讚許他們混融了撼動人心的吶喊和碎心旋律的搖滾前衛而流行!他們現場演出時讓狂野的吉他獨奏再度成為搖滾世界的主流,而他們更鼓勵搖滾樂團和樂迷將熱情化做大愛、盡自己所能的幫助慈善團體。
    Thrice成軍於’98年, ’99年樂團自行發行首張專輯「Identity Crisis」後,獲得唱片廠牌Hopeless/Sub City的青睞,不僅為他們重新發行首張大碟,並於2002年推出Thrice的第二張作品「Illusion of Safety」。Sub City將部份唱片營收捐給慈善機構的決定感動了Thrice,於是開啟了樂團投入慈善活動的一連串義行。2003年,Thrice加盟環球音樂集團的Island廠牌,祭出大作『The Artist In the Ambulance』,銷售量呈倍數成長,還榮獲全美流行專輯榜No.16的佳績,而Thrice新合約的條件之一,即是要求將專輯的部份銷售所得捐給需要幫助的團體。
    有別於以往強調剛勁的重複樂段、繁複的吉他演奏、激昂的旋律與尖銳的不和諧音,由製作好手Steve Osborne (U2、Massive Attack)操刀的第四張全新專輯【Vheissu/尊姓大名?】編曲著重音樂調性的統一,以及神祕的氣氛鋪陳,發行後輕鬆名列英國搖滾專輯榜Top 8、Billboard流行專輯榜Top 15和網路銷售榜Top 4。英國專業搖滾雜誌Kerrang!對於Thrice的全新蛻變讚不絕口,給予滿分五顆星的評鑑!知名搖滾網站AbsoluePunk.net、sputnikmusic.com、punknews.org…也都送上逼近滿分的超優質好評!首發單曲“Image Of The Invisible”由詭譎的摩斯密碼開場,接著加進激進的吉他與鼓擊,再轉入主唱的爆發唱腔,全曲戲劇張力十足,已順利晉級全美主流搖滾榜Top 40。如回聲般的鍵盤和弦樂器,爲“Atlantic”點綴如汪洋般寬廣而深沉的氛圍;而“Music Box”安詳的音樂盒旋律和充滿力道與速度的吉他聲響反覆交疊,是另一首備受樂評和樂迷推崇的搖滾佳作。

>>官網:www.thric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