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告示牌拉丁音樂獎三項大獎得主 「King of Reggaeton」最新力作
※空降全美拉丁專輯榜冠軍 改寫Reggaeton音樂首週最佳銷售紀錄
※精采收錄“Reggaeton Latino”、“Dile”、 “Elle y Yo”、“Pobre Diabla”等四首冠軍單曲

Don Omar  唐歐馬
Da Hit Man Presents Reggaeton Latino  雷鬼嘻哈大師顯神威

    來自波多黎各、本名William Omar Landrón的Don Omar/唐歐馬,是引領Reggaeton音樂風潮的代表性人物。12歲就開始創作和表演的他,除了已經參與超過20張饒舌專輯的製作與演出、更是首位在波多黎各最大演唱會場地三度創下滿場紀錄的Reggaeton歌手。
    他首度進軍美國市場的首張專輯『The Last Don』暢銷逾35萬張,席捲2003年告示牌拉丁音樂獎「年度拉丁流行專輯」、「最佳新人」、「年度饒舌/嘻哈專輯」三項大獎,成功奠定「King of Reggaeton」的地位!同年10月,Don Omar於波多黎各規模最大的表演聖地Roberto Clemente體育場舉辦為期兩天、動員超過百位工作人員、門票銷售一空的大型演唱會;這場音樂盛會的精華全都收錄於Don Omar乘勝追擊推出的現場演唱影音大碟『The Last Don Live』之中,在波多黎各巨星Andy Montañez、Glory、Gallego …等多位大牌的跨刀下再度熱賣,讓Don Omar的專輯累積銷售紀錄輕鬆超越百萬張。2004年,Don Omar還跨足服飾業,推出展現Reggaeton活力特色的服裝品牌,並成立關懷自閉症兒童的募款基金會。
    結束巡迴西班牙、義大利、瑞士…等歐洲各國15場巡迴演唱會之後,Don Omar馬不停蹄的獻上最新西班牙/英語雙語專輯【Da Hit Man Presents Reggaeton Latino/雷鬼嘻哈大師顯神威】。如同精選輯一般精采的新作將“Reggaeton Latino”、“Dile”、 “Elle y Yo”、“Pobre Diabla”等四首稱霸拉丁排行的冠軍單曲一網打盡,原汁原味呈現融合雷鬼、dancehall和嘻哈的Reggaeton樂風精髓;發行首週順利空降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最新單曲“Dale Don Dale”由排行金曲製造機Swizz Beatz操刀製作,邀來饒舌高手Fabolous獻聲幫腔,全美電台播放率火速竄升中。對於喜歡Reggaeton熱情節奏的樂迷而言,【Da Hit Man Presents Reggaeton Latino】絕對能滿足您的口味;如果你還沒體驗過Reggaeton的魔力節奏,這張專輯你不可錯過的最佳機會!

>>官方網站: www.donomarmusic.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