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b 庫柏合唱團
Mother  母親

※入列英國國家廣播公司評選「2006十大耀眼新聲」
※全英樂評不約而同讚譽為媲美Coldplay、Keane、Radiohead…的優質新團
※最新唯美抒情曲“Grow”打入英國金榜No.18

*「引人入勝的新聲音!」--Q雜誌
*「格外教人驚艷的首航專輯!」--Sunday Times Culture
*「融合了Radiohead的深度以及Coldplay的格局,Kubb不僅只是詮釋演奏歌曲而已,更帶領樂迷身歷其境的體驗精采的音樂旅程!」--The Star
*「一支天才型樂團宣告誕生!」--Music Week
 
 由詞曲創作靈魂與主唱Harry Collier領軍的Kubb/庫柏合唱團甫出道,全英各方傳媒樂評的好評即已排山倒海而來,甚至將他們和Coldplay、Keane、Radiohead、Jeff Buckley等前輩樂團和歌手相提並論。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邀請百位樂評和傳播界權威評選出的2006年度新聲「Sound of 2006」,Kubb更高居前十大。而他們的發跡過程亦十分有趣:主唱Harry Collier原本在倫敦一家咖啡廳擔任服務生,有一回,英國流行天后Dido的哥哥到該店裡用餐慶祝生日,於是Harry Collier被指派代表全店員工向他獻唱生日快樂歌,Harry隨口哼唱的精湛歌聲讓Dido的哥哥激賞不已,當場邀請Harry到他的錄音室試音…就這樣,參與過樂團演出並累積許多精采創作的Harry Collier陸續號召鼓手Dom Greensmith、鍵盤手John Tilley、以及吉他手Adj Buffoni加盟助陣,正式組成Kubb。
 被譽為結合Jeff Buckley、Myth、和Radiohead特色的首張專輯【Mother/母親】請來知名製作人Youth (U2、The Verve)操刀,樂團與製作人之間的完美互動和默契,創下七天之內完成九首歌曲錄製的紀錄。Youth如此形容:「Harry的編曲優美並展現了樂器的深度;他獨特的優越嗓音可以毫不保留地宣洩強烈的情感,亦能處理細膩敏感的表情。」
 強調流暢旋律性的【Mother】中,動聽的好歌可謂俯拾即是。首支單曲“Wicked Soul”由誘人的鋼琴與鼓聲帶領,搭配主唱遊刃有餘的真假音唱腔轉換,初試啼聲順利打入英國金榜No.25。媲美Keane與Coldplay招牌抒情曲式的深情佳釀“Grow”從一開始的內斂平靜到尾聲加入豐富的福音合唱團合聲,情緒層次精采分明,再度成功征服英國金榜Top 20!

>>官方網站: www.kubbmusic.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