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son  歐森合唱團
Bright Idea  靈機一動

"No Tomorrow" MV片段

"Bright Idea" MV片段

※好萊塢雙吉他編制強力流行搖滾樂團首航大碟
※首發單曲“No Tomorrow”稱霸英國金榜冠軍 創下英國iTunes史上單週最高下載記錄
※Q雜誌激賞:「Orson之所以深受注目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創作超動聽的歌曲!」

 在以銷售量主宰排行生死的英國金榜上,單曲發行的首週往往是銷售量最高的一週;因此,首週的名次通常也決定了歌曲在英國金榜上的最高名次。2006年3月,擁有雙吉他手編制的搖滾新銳Orson/歐森合唱團硬是打破這項定律,樂團初試啼聲的單曲“No Tomorrow”上市首週空降No.5,隔週攀升至亞軍,第三週繼續逆勢成長撂下冠軍寶座!在英國數位音樂下載龍頭iTunes榜上,亦創下單週最多下載次數的歷史新高紀錄,Orson就此一砲而紅!
 擅長用鋼琴創作的主唱Jason Pebworth從小聆聽Hall & Oates、The Doobie Brothers、Steely Dan等軟式搖滾,以及曼菲斯和費城的靈魂樂,第一張購買的專輯是皇后合唱團的「The Game」,大學時期愛上的Nirvana則激發了他自組樂團的夢想!2000年,Jason Pebworth和吉他手George Astasio在加州好萊塢號召好友Kevin Roentgen (吉他手)、Johnny Bentjen (貝斯手)、Christopher Cano (鼓手)正式組成Orson。團名的靈感則來自五位團員都非常崇拜的影壇巨擘Orson Welles,確定團名之前他們在好萊塢一家餐廳巧合的發現以Orson Welles為名的三明治,於是Orson這個響亮的名字順利拍板定案!他們在英國In The City活動上首度公開現場表演時立即贏得環球音樂的驚歎,當場獲得簽約發片機會。Jason Pebworth如此形容Orson的音樂:「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創作出像Led Zepplin那樣能讓人隨著音樂起舞的熱力搖滾。在搖滾演唱會上看到台下歌迷隨著音樂跳舞是很棒的感覺,當女孩們和著音樂搖擺身軀,男孩們自然而然的也會跟隨…」
 被英國Radio 1電台盛讚為「連結The Rolling Stones和The Scissor Sisters樂風」的Orson,首張專輯【Bright Idea/靈機一動】可說是紀錄團中靈魂人物Jason Pebworth從熱戀到失戀的心情日記,Jason認為「往往最有趣的歌詞來自最心痛的經歷。」宣告愛情沒有明天的首發主打“No Tomorrow”有著容易記憶的旋律與誘人節奏,已徹底風靡全英樂迷;專輯同名曲“Bright Idea”再接再厲攻佔英國金榜No.11(5/21榜單)!

>>官網: www.orsonb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