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Omar  唐歐馬
King Of Kings 王中之王

★流行樂壇最受歡迎的Reggaeton歌手王者再臨
★登基Billboard拉丁專輯榜冠軍寶座  首發勁曲“Angelito”於Billboard拉丁電台播放榜同步封王
★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星好評


        出生於迷人的熱帶島嶼波多黎各、本名William Omar Landrón的Don Omar/唐歐馬,堪稱當代流行樂壇最受歡迎的urban/reggaeton藝人!他曾締造15首單曲同時打入電台點播排行的輝煌成績、他是首位在波多黎各最大演唱會場地創下連續三場滿場紀錄的reggaeton歌手、他的專輯更在Billboard榜上停留長達104週…被譽為「Reggaeton王中之王」絕對實至名歸。
        憑著熱門暢銷曲“Dale Don Dale”一炮而紅的Don Omar於2003年推出成名大作『The Last Don』,除了寫下突破50萬張的亮麗銷售佳績,在 2003年告示排拉丁音樂獎上更勇奪「年度拉丁流行專輯」、「最佳新人」、「年度饒舌/嘻哈專輯」三項大獎!同年10月,Don Omar於波多黎各最大規模表演聖地Roberto Clemente體育場舉辦兩場觀眾爆滿的大型演唱會;四個月後,在傳奇音樂人Emilio Estefan、Eduardo Reyes、Hector “EL Bambino”…等人的精心雕琢下,這場音樂盛會的精彩實況透過影音大碟『The Last Don Live』的形式問世、再掀銷售狂潮,讓Don Omar的專輯累積銷售紀錄輕鬆超越百萬大關!而天后Gloria Estefan、Jennifer Lopez,以及Aventura、Pilar Montenegro、Andy Montanez、Franky J、Los Rabanes…等藝人都曾指名邀請Don Omar一同在音樂上合作。此外,他還是首位跨足運動休閒服飾業的拉丁藝人,並一手創立關懷自閉症兒童的STARS基金會。2005年11月,環球音樂推出集結Don Omar暢銷名曲的『Da Hit Man Presents Reggaeton Latino』,再次刷新個人首週銷售紀錄、空降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
        藉著內涵豐富的最新專輯【King Of Kings/ 王中之王】,Don Omar持續開拓reggaeton音樂的全新境界,並邀請Juelz Santana、Beenie Man、Zion、Miri Ben-Arie、Macky Ranks等歌手跨刀助陣;除了炒熱派對氣氛的熱情旋律勁拍之外,更增添體察現實社會脈動的敏銳歌詞,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送上四顆星的優質好評,再度登基告示排拉丁專輯榜冠軍王位!情緒強烈、與眾不同的首發強勁單曲“Angelito”已在Billboard拉丁電台播放榜上封王、攻克拉丁單曲榜亞軍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