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 Kill Boy 必殺男孩樂團
Civilian 死老百姓
***環球音樂已經發行***

★NME雜誌大膽預言︰「絕對會成名的搖滾新勢力!」
★英國Radio 1電台激賞﹕「“Suzie”是地球上最重要的搖滾單曲之一」
★榮獲Q雜誌四顆星優評

        「他們不是樂評口中所預測談論“最有可能竄紅的樂團”,而是“絕對會成名”的搖滾新勢力!」NME雜誌如此大膽預言、看好Boy Kill Boy/必殺男孩樂團的亮麗未來!
        2004年正式成軍的搖滾新銳Boy Kill Boy,由主唱/吉他手Chris Peck、鼓手Shaz、鍵盤手Pete Carr,以及貝斯手Kevin Chase等四個來自英國Leytonstone的四個年輕小伙子組成。他們在舞台上盛氣凌人、自信滿滿的神采,以及充滿能量的樂風贏得The Cure、Depeche Mode、Faith No More等前輩的肯定,紛紛邀請Boy Kill Boy為他們的演唱會暖場﹔發片前的Boy Kill Boy還跟另一支當紅英國另類搖滾勁旅Hard-Fi搭檔巡迴,於是經過一場又一場的live演出磨練,他們不但累積了豐富的舞台演出經驗、也建立起一群忠實的歌迷。2006年,Boy Kill Boy限量發行的兩支單曲“Back Again”、“Suzie”在英國一推出即吸引了XFM、Radio 1等英國大型電台的高度注目,並分別在英國金榜拿下No.26和No.17的好成績;Radio 1電台主持人Zane Lowe甚至公開激賞“Suzie”是地球上最重要的搖滾單曲之一!Boy Kill Boy的傑出表現獲得環球唱片集團Vertigo/Mercury UK廠牌的賞識,力邀樂團加盟發片。
        受夠了市場上大部分的專輯聽來每一首歌都各自獨立而且聽起來同一個調調的Boy Kill Boy,四位團員試圖在名製作人John Cornfield (Muse、Oasis、Supergrass)督軍的首張專輯【Civilian/死老百姓】中,徹底探索發揮自我的無限可能,期許自己透過音樂訴說一個完整的故事、一段精彩的旅程。Q雜誌形容他們「…Boy Kill Boy企圖讓專輯中的每一首歌都擁有恢弘的格局,而他們也確實辦到了」,大方給予四顆星優質好評。正如主唱Chris所說的︰「我想要巡迴各地演出、征服世界各國的排行、我要繼續在音樂上努力付出、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屬於Boy Kill Boy的精彩,正要開始!

>>官網: www.boykillbo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