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onx  布狼克斯樂團
The Bronx  同名專輯
***環球音樂已經發行***

※加州獨立龐克搖滾勁旅The Bronx加盟主流大廠首張力作
※權威音樂網站 All Music Guide形容為「純粹龐克搖滾的美妙展現」
※知名製作人Michael Beinhorn (Red Hot Chili Peppers、Korn、Soundgarden)操刀製作

主唱:Matt Caughthran
吉他手:Joby J. Ford
貝斯手:James Tweedy
鼓手:Jorma Vik

 2003年於加州洛杉磯成立的龐克搖滾新銳The Bronx/布狼克斯樂團,公開登台演出第二次的時候就已經獲得九家唱片公司的賞識、爭相表達將這支潛力十足的樂團網羅至旗下的高度意願;不過他們了解自己的個性和樂風更適合獨立發展,於是婉拒了這些讓人羨慕的簽約機會,選擇透過一場又一場的巡迴現場演唱發表創作、持續累積聽眾群。
雖然少了唱片公司的奧援,他們將作品以MP3的格式放在樂團的官方網站(www.thebronxxx.com)上,經由樂迷間的口耳相傳,締造極佳的下載成績與優質口碑。成軍迄今,The Bronx已經歷了上百場的live演唱洗禮,並和The Hives、The Used、Lost Prophets、Circle Jerks…等眾多樂團同台合作過。歐洲的Reading & Leeds、Puglepop、Groezrock Festival 、Hultsfred Festiva 、Festimad 、日本的Summer Sonic…等大型搖滾音樂祭都曾邀請The Bronx登台獻藝。他們自立自強推出的首張專輯「White Drugs」,請動搖滾大團Guns n’ Roses前吉他手Gilby Clarke擔綱製作,主唱Matt Caughthran狂放的嗓音、加上吉他手Joby J. Ford、貝斯手James Tweedy、鼓手Jorma Vik恰如其分的樂器演奏,贏得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星的好評,招牌代表作“Heart Attack American”亦被MTV音樂頻道實境節目選為主題曲。
最新同名專輯【The Bronx】由知名製作人Michael Beinhorn (Red Hot Chili Peppers、Soundgarden、Ozzy Osbourne)與混音高手Mike Shipley (AC/DC、Def Leppard、Tom Petty)操刀,錄音地點則選擇在加州Venice Beach。專輯中所有歌曲都採用一氣呵成的現場同步收音方式錄製,偶而瑕不掩瑜的走音或落拍在他們的想法裡都是搖滾live 精神和味道的呈現。不論是放聲嘶吼、毫不保留宣洩憤怒的“History’s Stranglers”,吉他疾速狂飆、讓人血脈賁張的“Shitty Future”,或是旋律流暢、情緒相對內斂的首支單曲“White Guilt”,The Bronx原汁原味的純粹龐克搖滾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