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ely Dan 史提利丹合唱團
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 傳奇全紀錄

★入列搖滾名人堂 三座葛萊美獎得主 首張跨廠牌精選大碟
★精心收錄“Do It Again”、“Reeling In The Years”、“Rikki Don’t Lose That Number”…等16首排行佳作與全美電台熱門播放金曲
★原母帶全新數位混音 一次回味超過76分鐘的跨世紀經典

        不論是成軍過程或是音樂創作內涵徹底打破搖滾樂成規、光榮入列搖滾名人堂的Steely Dan/史提利丹合唱團縱橫樂壇已經超過三十年了!自’72年組團至今,Steely Dan一直以Donald Fagen和Walter Becker二人為主要核心團員,他們憑著幽默而寓意深遠的歌詞,和優美的動人旋律而受到樂評和樂迷的一致讚賞,他們的歌曲更是全美電台的最愛,堪稱當代流行樂壇最受推崇、也最具創意的搖滾樂團之一!
        Steely Dan於’72年推出榮獲滾石雜誌五顆星好評的首張專輯『Can’t Buy A Thrill』後,從此佳作不斷,陸續發行了『Countdown to Ecstasy』、『Pretzel Logic』、入選滾石雜誌70年代五十大最佳專輯的『Katy Lied』、名列流行樂史上首批獲得白金唱片認證的轟動熱賣大碟『Aja』、『Gaucho』…等作品。’81年兩人宣告分道揚鑣、Donald Fagen單飛發展,直到’93年Walter Becker出任Donald Fagen個人專輯「Kamakiriad」的製作人,兩人再度攜手合作。不過讓眾多樂迷引頸期盼的Steely Dan新作「Two Against Nature」到了2000年才終於問世,不僅打入全美專輯榜Top 10、並一舉拿下第43屆葛萊美獎「年度專輯」、「最佳流行演唱組合」、「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等三項大獎的榮耀肯定!
        最新跨廠牌精選【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傳奇全紀錄】,從Steely Dan 於1972年到2003年發行的9張錄音室專輯中,精挑細選包括“Do It Again”、“Reeling In The Years”、“Rikki Don’t Lose That Number”、“Peg”、“Deacon Blues”…等暢銷排行佳作,“Bodhisattva”、“My Old Schhol”、“Babylon Sisters”…等電台熱門播放金曲,葛萊美獎封王力作“Cousin Dupree”,以及他們為1978年電影「FM」量身打造的同名主題曲“FM”…等16首精彩曲目,並由Steely Dan御用錄音工程師Elliot Scheiner全新數位混音。在等待Steely Dan持續帶來全新的音樂驚喜之前,【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是讓樂迷重新回味他們歷年經典旋律的最佳機會﹔對於曾經錯過Steely Dan全盛時期的新世代音樂愛好者而言,【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更是必聽的最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