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ina Rubio  寶琳娜
Ananda  喜悅

★『Paulina』、『Border Girl』、『Pau-Lina』.等專輯掀起全球狂賣旋風  拉丁流行女皇當之無愧
★All Music Guide網站四顆星好評  嘉許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有成為排行單曲的實力
★首發單曲“Ni una sola palabra”榮登Billboard拉丁單曲榜冠軍

        她是性感與活力的美麗象徵,她的現場演出活力四射、無法預測,她的音樂代表了自由與熱情、超越性別與年齡的限制、感動了拉丁語系國家無數的樂迷,媒體稱呼她是「Queen of Latin Pop」…她是當今拉丁流行樂壇最成功的女藝人之一-- Paulina Rubio/寶琳娜。
        Paulina Rubio的母親是墨西哥知名影星Susana Dosamantes,從小在墨西哥、洛杉磯與西班牙等地成長;經常隨著母親巡迴世界各地拍片的她在10歲時被選入兒童樂團Timbiriche,從此開始綻放耀眼星光。單飛發展後在墨西哥陸續發行了四張暢銷專輯並跨足電視和電影演出﹔2000年發行的『Paulina』專輯讓Paulina Rubio正式打開國際知名度,連續獲得2001年Billboard雜誌音樂獎「最佳拉丁專輯」、Ritmo Latino音樂獎「最佳拉丁專輯」、「最佳流行女歌手」…等大獎,在西班牙和義大利亦分別拿下金唱片銷售與AMIGO音樂獎「年度最佳女藝人」的殊榮!緊接著,她再以雙語大碟『Border Girl』打破語言隔閡,成功打入亞洲、澳洲、美國等全球市場,與安立奎聯手舉行全美門票銷售一空的巡迴演唱會,贏得Premios Lo Nuestro音樂獎「最佳流行女藝人」肯定!2004年,『Pau-Latina 』繼續在Billboard拉丁專輯榜上封后,讓Paulina Rubio穩居2004年最暢銷女歌手寶座,並成為第47屆葛萊美獎最佳拉丁流行專輯獎項中唯一獲得提名的女歌手!
        挾著連續三張專輯全球狂賣的超人氣,Paulina Rubio於2006年秋天祭出最新西班牙語專輯【Ananda/喜悅】,權威音樂網站給予四顆星優質好評,看好專輯中的13首歌曲都有成為暢銷排行單曲的實力。全程在Paulina Rubio位於西班牙馬德里的家中錄音室錄製成的【Ananda】回歸傳統拉丁音樂原味,從熱情洋溢的節奏舞曲、吉他狂飆的搖滾、到浪漫的抒情曲應有盡有,Paulina Rubio還特地邀來Julieta Venegas、Juanes、Xabi San Martín 等頂尖拉丁音樂人跨刀,勢必再次寫下熱賣佳績、問鼎排行冠軍席次。首發輕快單曲“Ni una sola palabra”已經榮登Billboard拉丁單曲榜冠軍!

>>官網: www.paulinarub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