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貝克
The Information  消息

★全美700萬張銷售肯定 三座葛萊美獎加冕 音樂拼貼美學大師醞釀三年最新力作
★「一場緊湊紮實而精彩的節奏遊戲!」 滾石雜誌四顆星高分評鑑
★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10

        The New Yorker雜誌激賞他是「渾然天成的音樂才子」,TIME雜誌讚許他「獨特的音樂創意超越所有人的期待」,BLENDER雜誌則形容他是「X世代最富盛名的荒謬主義者」…毫無疑問的,Beck/貝克是90年代另類音樂進化以來最具創造性、最兼容並蓄的頭號代表人物。在這個充斥沒營養的速食音樂文化的年代,Beck天衣無縫的將流行、民謠、嘻哈、電音、靈魂、搖滾、藍調、鄉村、地下…等音樂元素巧妙融合成獨一無二、無法歸類的獨門樂風。
        自’94年以首航大作『Mellow Gold』獲得滾石、Spin、Q等權威音樂雜誌一致評選為年度最佳專輯開始,音樂玩家Beck接連以『Odelay』、『Mutations』、『Sea Change』、『Guero』等佳作帶給樂迷一次又一次的驚喜,張張專輯皆獲得滾石雜誌四顆星以上的超優好評,全美累積了近七百萬張的驚人銷量,並贏得「最佳搖滾男歌手」、「最佳另類音樂演出」等三座葛萊美獎加冕,還陸續抱回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藝人」、MTV音樂錄影帶獎「最佳男藝人」等多項大獎﹔選自去年推出的『Guero』專輯中的“Hell Yes”音樂錄影帶亦榮獲2006年MTV音樂錄影帶獎「最佳特效」的提名。
        再現天馬行空音樂拼貼創意的最新專輯【The Information/消息】,是Beck從2003年起便著手籌備的心血結晶,Beck與Radiohead經典大作「OK Computer」、「Kid A」的製作人,同時也是2002年為他製作獲滾石雜誌滿分推薦的『Sea Change』的好友Nigel Godrich再度攜手合作﹔滾石雜誌繼續給予四顆星的高分評價,推崇本輯融合了Beck昔日作品的精髓,是一場緊湊紮實而精彩十足的節奏遊戲,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10!除了讓人拍案叫絕的豐富音樂,首批發行的限量版本還附贈一張收錄全輯15首歌曲錄製實況的DVD ﹔而看似未完成、或是沒有設計的專輯封面設計與內附的視覺藝術貼紙則是Beck的另一項巧思。

>>官方網站: www.be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