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y Lang 強尼藍
Turn Around 迴

★連續三張大碟掄下全美藍調專輯榜冠軍 吉他才子展現福音原味最新創作
★節奏藍調與靈魂樂老將Michael McDonald獻聲對唱首發單曲“Thankful”
★葛萊美獎得主Shannon Sanders跨刀演奏管風琴

        16歲不到就以首張專輯『Lie To Me』稱霸Billboard熱門潛力榜、第二張專輯『Wander This World』榮獲葛萊美獎提名、連續三張專輯勇奪全美藍調專輯榜冠軍、兩張大碟獲得白金唱片認證…年紀輕輕的Jonny Lang/強尼藍用他精湛的吉他琴藝、超齡的純正藍調歌喉與散發靈魂與搖滾熱力的曲風打動了無數樂迷。
        出生於北達柯達州小城Fargo的Jonny Lang,12歲就開始專業樂手的生涯,並出任Kid Jonny Lang & The Big Bang的主唱,15歲時即獲得主流唱片大廠的賞識﹔當和他年齡相仿的愛樂青少年還穿梭在校園演唱會中磨練時,Jonny Lang已經開始和Rolling Stones、Aerosmith…等重量級樂壇前輩搭檔巡迴演出,也曾和Buddy Guy、John Mayall等藍調吉他大師同台競飆吉他。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公開激賞Jonny Lang擁有媲美超資深藍調老將的魅力嗓音,以及一流的吉他彈奏技巧。
        自認發行的專輯一張比一張貼近自我本色的Jonny Lang,這一次用帶著福音色彩貫穿全輯的第五張大碟【Turn Around/迴】唱出內心深處的真實感觸和領悟。隨著人生歷練的日益豐富,他用充滿情感的歌詞文字和歌聲,動人詮釋生命中的愛與痛。【Turn Around】由A&M/Interscope唱片公司總裁兼資深製作人Ron Fair (Black Eyed Peas、Mary J. Blige、Counting Crows)親自掌舵,葛萊美獎得主Shannon Sanders特地跨刀演奏扣人心弦的管風琴,知名樂手Drew Ramsey則貢獻了精彩的韻律吉他。JazzReview網站大膽預言樂迷不出三十秒就會被開場曲“Bump In The Road”所深深吸引﹔節奏藍調與靈魂樂老將Michael McDonald的獻聲對唱讓“Thankful”更顯濃郁福音原味。除此之外,帶著草根鄉村氣息的抒情曲“That Great Day”、體現摩城放克曲韻的“One Person At A Time”、爵士民謠“My Love Remains”…更讓全輯的音樂性更顯豐富多元。

>>官方網站: www.jonnyl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