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ound Glory  光宗耀祖合唱團
Coming Home  回心轉意


"It's Not Your Fault" MV

☆全美250萬張銷售肯定  流行龐克搖滾尖兵最新力作
☆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星好評
☆“On My Mind”獲知名音樂雜誌Alternative Press推崇為New Found Glory成軍迄今最棒的作品

        從默默無名的車庫搖滾樂團開始奮鬥,到如今締造全美超過250萬張專輯銷售佳績、征服英美兩地排行、贏得眾多樂評讚譽肯定的龐克搖滾尖兵,來自佛羅里達的New Found Glory/光宗耀祖合唱團的確實現了成軍時的夢想,而當年團員們為了做好音樂而選擇退學、或放棄醫學院獎學金的犧牲也得到了回報。
        充滿青春能量的流行龐克曲風與渲染力十足的現場演出,讓New Found Glory出道迄今深受無數搖滾樂迷的喜愛﹔2000年入籍主流唱片大廠發行的同名專輯一鳴驚人的拿下Billboard熱門潛力榜冠軍﹔2002年祭出的『Sticks And Stones』專輯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No. 4、獲得All Music Guide網站四顆半星的絕佳好評、全球銷量擁破百萬大關!2004年推出的作品『Catalyst』成績更上層樓,除了在家鄉空降Billboard流行專輯榜季軍,更跨海攻克英國搖滾專輯榜亞軍,“All Downhill From Here”、“Failure’s Not Flattering”、“I Don’t Wanna Know”等單曲紛紛打入英國搖滾單曲榜Top 5!
        為了睽違兩年的最新力作【Coming Home/回心轉意】,團員們一起搬到馬里布的Morning View閉關創作,並請來曾與Tom Petty、Bob Dylan合作的資深音樂人Thom Panunzio掌舵,製作人別具巧思的在以吉他為主的編曲結構中加入鋼琴伴奏,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率先給予四顆星的佳評!主唱Jordan Pundik自信滿滿的表示︰「這張專輯絕對禁得起時間的考驗!」而吉他手Chad Gilbert則大力保證﹕「這是我們最滿意的一張作品!」 以人際關係為主軸的【Coming Home】維持New Found Glory一貫做自己的龐克搖滾主張,傳達最真誠的想法與情感。開場曲“Oxygen”大聲親密愛人就是讓人能呼吸的氧氣﹔旋律流暢的首支單曲“It’s Not Your Fault”描寫著年輕愛戀的苦澀﹔吉他精采表現的“When I Die”則是Chad Gilbert獻給已過世父親的紀念曲。節奏鏗鏘有力、旋律性極強的“On My Mind”淋漓展現主唱勁道十足的金黃色陽光嗓音,獲得知名音樂雜誌Alternative Press讚嘆為New Found Glory最棒的單曲作品!

>>官網: www.newfoundglo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