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ar 網星小子
Webstar presents: Caught in the WEB 他抓的住我 [加強型CD]

★19歲紐約哈林區年輕資深DJ + 16歲嘻哈女力首度聯手出擊
★首發單曲“Chicken Noodle Soup”當選2006紐約地區嘻哈舞曲新國歌
★“Chicken Noodle Soup”招牌舞步紅翻全美 超過8000支樂迷模仿MV上傳至YouTube網站 吸引百萬人次觀賞瀏覽


        每個年代,流行音樂的創作、宣傳、和銷售策略都必須隨時調整改變,Webstar/網星小子的火紅單曲“Chicken Noodle Soup”就是一個成功掌握年輕世代流行口味的行銷案例。
        在紐約哈林區土生土長、現年19歲的製作人Webstar,已經是個有5年資歷的DJ,對於策劃舉辦各類型派對舞會同樣經驗豐富﹔2006年夏天,他與同鄉的16歲年輕饒舌女將Young B聯手創作了歌詞簡單好記的“Chicken Noodle Soup”,兩人在哈林區的年度籃球大賽中表演此曲時,當場讓紐約地區最大嘻哈/節奏藍調電台Hot 97的紅牌DJ Enuff驚豔不已,主動要求能在電台強力播放﹔六個星期之後,這首單曲不僅躍登Hot 97電台的點播冠軍,成為紐約青少年必學的嘻哈舞曲新國歌,魅力亦迅速蔓延到費城、洛杉磯、亞特蘭大、聖地牙哥…等美國各大城市。而Young B為歌曲創作的舞步更吸引了哈林區青少年的爭相模仿,她親自教授舞步的錄影帶成為全美瀏覽人口最多的影像分享大站YouTube最受歡迎的檔案之一,更有逾8000支樂迷模仿舞步的自製MV上傳到YouTube網站,吸引了超過百萬人次上網收看;於是,“Chicken Noodle Soup”迅速成為紅翻全美網路世界的發燒勁曲!
        乘勝推出的專輯【Webstar presents: Caught in the WEB/他抓的住我】讓樂迷感受復古中帶著新鮮創意的嘻哈熱力﹔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大方嘉許Webstar是個才華洋溢、善於創作迷人旋律、把玩誘人節拍的製作高手;而嗓音甜美的Young B為專輯中“In My Video”、“Cloud 9”…等多首歌曲獻聲,讓全輯增添活潑俏皮的氣氛同樣功不可沒!沒有一般嘻哈專輯中憤世嫉俗的強烈情緒宣洩,【Webstar presents: Caught in the WEB】企圖用輕鬆的歌詞和音符,帶給樂迷聆聽整張專輯時毫無壓力的好心情。本專輯為加強型影音CD,透過影像畫面讓您在家也能輕鬆學會“Chicken Noodle Soup”的招牌舞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