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bie Caillat 蔻比凱亞
Coco 椰風輕哨

★發片前蟬聯MySpace網站最受歡迎未簽約歌手冠軍長達四個多月 作品累積播放次數驚人突破一千萬次
★比Norah Jones更輕盈明亮的悅耳作品 權威音樂網站AMG四顆星激賞
★舒適聽覺系創作優質女聲 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數位專輯榜冠軍、流行榜No. 5

        「一首好的歌曲應該可以昇華心靈、溫暖靈魂、帶給聆聽者好心情…」就是抱持著這樣的信念,現年22歲的創作才女Colbie Caillat/蔻比凱亞從社群網站上的熱門業餘歌手,一躍成為各大主流唱片大廠爭相網羅的樂壇新彗星!
        Colbie Caillat出生成長於風光明媚、步調悠閒的加州馬里布,父親Ken Caillat正是民謠搖滾傳奇樂團Fleetwood Mac寫下輝煌銷售成績的經典大作「Rumours」、「Tusk」幕後製作推手﹔11歲時,節奏藍調女伶Lauryn Hill紅透半邊天的“Killing Me Softly”讓她開始嚮往成為歌手,不過她的父親告誡她能夠擁有動人的歌喉雖然美好,但是在音樂界真正受人推崇的往往是詞曲創作者,於是Colbie Caillat決定往全方位的音樂人目標邁進。孩提時代接受過古典鋼琴訓練的她在19歲的時候開始學習吉他,才結束第一堂課程就用吉他寫下了第一首歌曲。
        不為創作而創作的Colbie Caillat,堅持音符和旋律的誕生純粹是抒發個人情緒和感動,因此當她和創作製作搭檔Mikal Blue、Jason Reeves累積不少成品後,決定透過全美最大社群網站MySpace發表這些歌曲,透過網路樂迷的口耳相傳迅速引起熱烈迴響﹔於是,Colbie Caillat蟬聯了四個月MySpace網站上最受歡迎的未簽約歌手,作品總播放次數創下超越一千萬次的驚人紀錄,更吸引全美各大唱片公司紛紛提出優越條件設法贏得芳心。
        首張創作大碟【Coco/椰風輕哨】獲得專業音樂網站AMG四顆星讚不絕口,形容本輯為比Norah Jones更輕盈而明亮的悅耳作品﹔流行音樂重量級指標刊物滾石雜誌則形容Colbie Caillat「性感而才華洋溢…迷人討喜而魅力四射」!在這個商業行銷手法凌駕音樂本質,以及詞曲創作被所謂的芭樂公式限制住的現在,Colbie Caillat的出現為當代流行樂壇注入了無比清新的感受。從如陽光般溫暖的“Bubbly”和“Oxygen”、愜意的中版R&B曲“My Little Thing”、帶點輕快雷鬼感受的“Tide Down”、到流暢民謠風的“Tailor Made”…12首歌曲緊密構成概念完整的舒適聽覺系情緒佳釀,甫發行即獲得空降全美數位專輯榜冠軍、流行榜No. 5的超優成績!

>>官方網站: www.colbiecaillat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