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Kill Boy 必殺男孩樂團
Civilian 死老百姓
***環球音樂已經發行***

★NME雜誌大膽預言︰「絕對會成名的搖滾新勢力!」
★英國Radio 1電台激賞﹕「“Suzie”是地球上最重要的搖滾單曲之一」
★榮獲Q雜誌四顆星優評

        「他們不是樂評口中所預測談論“最有可能竄紅的樂團”,而是“絕對會成名”的搖滾新勢力!」NME雜誌如此大膽預言、看好Boy Kill Boy/必殺男孩樂團的亮麗未來!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ars For Fears 驚懼之淚合唱團
Songs From The Big Chair [Deluxe Edition] 大椅子之歌【2CD精裝盤】

由Roland Orzabal與Curt Smith合組的流行二重唱Tears For Fears/驚懼之淚合唱團,在80年代至90年代初期憑著一首接一首的暢銷單曲叱咋英美流行樂壇。這張於1985年發行的經典作品【Songs From The Big Chair/大椅子之歌】,在當時創下超過500萬張的驚人銷量!節奏俐落的單曲“Shout”勇奪英國金榜No.4、蟬聯全美3週冠軍;“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更上層樓登上英國金榜亞軍、風光拿下’86年全英音樂獎「年度最佳單曲」、並持續在Billboard流行榜上封王;明亮輕快的“Head Over Heals”歌如其名的讓全球樂迷神魂顛倒,在英美兩地排行同樣創下佳績。在專輯問世20年後的今天,環球音樂特地將本輯全新數位混音,除了保留當年的精采曲目,更超值加收20首B面單曲、同時期稀有單曲、以及排行金曲的加長混音版本;專輯中再附24頁精美別冊,讓樂迷完整重溫並珍藏Tears For Fears這張經典代表作!

[CD1]:The Original Album Plus The B-Sides
1. Shout    2. The Working Hour    3.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4. Mothers Talk    5. I Believe    6. Broken    7. Head Over Heels/Broken (Live)    8. Listen    9. The Working Hour (Piano Version)
THE B-SIDES:10. The Marauders    11. Empire Building    12. The Big Chair    13. Pharaohs    14. When I Love With A Blind Man    15. Sea Song    16. Broken Revisited

[CD2]:Rarities 1983-1985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ic Clapton  艾力克萊普頓
Eric Clapton【Deluxe Edition】  同名專輯【2CD經典名盤系列】

※16座葛來美獎肯定的吉他之神首張個人同名專輯
※雙CD全新數位錄音 完整呈現當年創意精髓並超值加收多首從未曝光珍貴單曲

流行音樂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吉他手之一、坐擁16座葛來美獎的吉他之神Eric Clapton/艾力克萊普頓在歷經了60年代Yardbirds、John Mayall ’s Bluesbreakers、Cream、Blind Faith等知名樂團的洗禮後,於1970年8月推出了個人首張同名專輯【Eric Clapton】;這張作品讓首度單飛的Eric Clapton從樂團吉他手成功轉型為全方位的音樂人。在【Eric Clapton】中,Eric Clapton與夫妻檔Delaney &Bonnie Bramlett聯手創作了絕大部分的歌曲,拿下流行專輯榜第13名的成績,並締造了“After Midnight”、“Let It Rain”等排行單曲。
當年這張專輯一共有兩個混音版本,最後正式發行的版本由曾和Eric Clapton在Cream的代表作『Disraeli Gears』、『Wheels Of Fire』合作過的製作人/混音名匠Tom Dowd操刀;另一個版本則由專輯製作人Delaney Bramlett負責。全新數位錄音的【ERIC CLAPTON 2CD Deluxe Edition】特地完整呈現兩個版本,並超值收錄多首同時期錄製、從未曝光的單曲與罕見珍貴作品,讓樂迷重溫與珍藏這張劃時代的經典大作。

[DISC ONE]:
ERIC CLAPTON - The Released Mix (Mixed By Tom Dowd)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BBA  阿巴合唱團
Greatest Hits  第一張精選輯 [首度CD化]

※瑞典國寶1976年橫掃全球首張精選輯首度CD化發行
※蟬聯英國金榜11週冠軍 高居七○年代全英最賣座大碟亞軍席次
※精采收錄“Waterloo”、“SOS”、“Mamma Mia”、“I Do, I Do, I Do, I Do, I Do”…等15首超級經典


        自從’73年推出首航專輯『Ring Ring』、’74年以“Waterloo”一曲勇奪歐洲歌唱大賽冠軍起,瑞典國寶ABBA/阿巴合唱團就成為閃耀全球的超級巨星、暢銷流行音樂的代名詞!四位團員明亮圓潤而和諧的嗓音、以及深具流行渲染力的創作才華與製作功力,讓ABBA在全球流行樂壇呼風喚雨,強勢主宰七○年代排行榜、聲勢十年不墜!他們9度問鼎英國專輯榜冠軍、8次榮登英國單曲榜No.1、全球唱片銷售堂堂突破一億張大關!
        ’75年11月17日,【Greatest Hits/第一張精選輯】於瑞典首度發行,輯中精采曲目選自ABBA前三張專輯中成功在全球各地攻城掠地的轟動單曲;’76年初,本輯於其他國家發行時再加入單曲“Fernando”。充滿超現實主義風格的專輯封面出自藝術名家Hans Arnold手筆,’75年曾獲得瑞典雜誌VeckoRevyn的獎項肯定;ABBA在同年也抱回「年度藝人」的殊榮。
當年【Greatest Hits】不僅在全球許多國家登上熱門專輯榜Top 10,在瑞典、挪威、英國、辛巴威…等地紛紛撂下排行冠軍,成為ABBA歷年發行的作品中最暢銷的專輯之一,更讓ABBA在美國首度風光獲得白金唱片的認證。在英國,【Greatest Hits】蟬聯專輯排行冠軍寶座長達11週、榮登1976年度最暢銷專輯第一名,更緊追在Simon & Garfunkel的經典大作「Bridge Over Trouble」之後,高居整個七○年代全英國最賣座大碟的亞軍席次。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歐曼兄弟樂團
Eat A Peach【Deluxe Edition】 吃顆桃子【2CD經典名盤系列】
環球發行

※掀起Southern Rock風潮 1970年代初期全美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首張轟動排行代表作
※經典大作全新數位混音 並超值收錄近70分鐘首度曝光現場演唱實況錄音

由Duane Allman和Gregg Allman兄弟號召組成、成功掀起Southern Rock風潮的The Allman Brothers Band/歐曼兄弟樂團,是1970年代初期全美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樂風混融藍調、鄉村、爵士、甚至是古典樂;他們充滿魅力的現場演出在當時更風靡了無數的年輕樂迷。
1971年10月,團中的靈魂要角-吉他手Duane Allman不幸因車禍喪生;這張於1972年2月首度以2 LP的形式發行、帶著追思意味的【Eat A Peach/吃顆桃子】因而成為樂團成軍以來最暢銷的專輯,同時也是他們首張打入流行專輯榜Top 10的作品,最高拿下第4名並在榜上停駐長達48個星期。專輯中包含了錄音室與現場演出兩種形式的作品,網羅“Melissa”、 “Stand Back”、 “Blue Sky”、 “One Way Out” 、“Mountain Jam”…等樂迷耳熟能詳的曲目。
現在,環球音樂特地將這張經典大作全新數位混音,CD 2更超值收錄樂團於1971年6月27日在Fillmore East舉行的演唱會實況錄音,將近70分鐘、首度曝光的精彩演出,絕對值得搖滾樂迷珍藏!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n Omar  唐歐馬
King Of Kings 王中之王

★流行樂壇最受歡迎的Reggaeton歌手王者再臨
★登基Billboard拉丁專輯榜冠軍寶座  首發勁曲“Angelito”於Billboard拉丁電台播放榜同步封王
★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星好評


        出生於迷人的熱帶島嶼波多黎各、本名William Omar Landrón的Don Omar/唐歐馬,堪稱當代流行樂壇最受歡迎的urban/reggaeton藝人!他曾締造15首單曲同時打入電台點播排行的輝煌成績、他是首位在波多黎各最大演唱會場地創下連續三場滿場紀錄的reggaeton歌手、他的專輯更在Billboard榜上停留長達104週…被譽為「Reggaeton王中之王」絕對實至名歸。
        憑著熱門暢銷曲“Dale Don Dale”一炮而紅的Don Omar於2003年推出成名大作『The Last Don』,除了寫下突破50萬張的亮麗銷售佳績,在 2003年告示排拉丁音樂獎上更勇奪「年度拉丁流行專輯」、「最佳新人」、「年度饒舌/嘻哈專輯」三項大獎!同年10月,Don Omar於波多黎各最大規模表演聖地Roberto Clemente體育場舉辦兩場觀眾爆滿的大型演唱會;四個月後,在傳奇音樂人Emilio Estefan、Eduardo Reyes、Hector “EL Bambino”…等人的精心雕琢下,這場音樂盛會的精彩實況透過影音大碟『The Last Don Live』的形式問世、再掀銷售狂潮,讓Don Omar的專輯累積銷售紀錄輕鬆超越百萬大關!而天后Gloria Estefan、Jennifer Lopez,以及Aventura、Pilar Montenegro、Andy Montanez、Franky J、Los Rabanes…等藝人都曾指名邀請Don Omar一同在音樂上合作。此外,他還是首位跨足運動休閒服飾業的拉丁藝人,並一手創立關懷自閉症兒童的STARS基金會。2005年11月,環球音樂推出集結Don Omar暢銷名曲的『Da Hit Man Presents Reggaeton Latino』,再次刷新個人首週銷售紀錄、空降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
        藉著內涵豐富的最新專輯【King Of Kings/ 王中之王】,Don Omar持續開拓reggaeton音樂的全新境界,並邀請Juelz Santana、Beenie Man、Zion、Miri Ben-Arie、Macky Ranks等歌手跨刀助陣;除了炒熱派對氣氛的熱情旋律勁拍之外,更增添體察現實社會脈動的敏銳歌詞,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送上四顆星的優質好評,再度登基告示排拉丁專輯榜冠軍王位!情緒強烈、與眾不同的首發強勁單曲“Angelito”已在Billboard拉丁電台播放榜上封王、攻克拉丁單曲榜亞軍席次。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f Leppard 威豹合唱團
Yeah!



"Rock On" MV

※坐擁兩張鑽石唱片、全球6500萬張專輯銷售肯定 英國搖滾天團首張翻唱大碟
※英雄惜英雄 精彩詮釋the Kinks、Badfinger、T. Rex、David Bowie、Faces、Thin Lizzy…等搖滾先進招牌經典
※「繼『Hysteria』後最棒的作品!」專業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半星超優評鑑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gels And Airwaves  天使頻道合唱團
We Don't Need To Whisper  不講悄悄話


"The Advanture"精彩MV

※風靡全球流行龐克天團--眨眼182樂團靈魂主唱開啟個人音樂生涯嶄新一頁
※Alternative Press、Kerrang!、滾石雜誌、Blender雜誌高度期待注目
※首發單曲“The Advanture”火速晉級Billboard現代搖滾榜No.5

主唱、吉他手: Tom DeLonge    吉他手: David Kennedy
貝斯手: Ryan Sinn    鼓手: Atom Willard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eist  妃絲特
Open Season – remixes and collabs  開闊季節特選輯

★Spin雜誌評選「年度最佳Indie藝人」之一
★2005加拿大葛萊美獎Juno Awards「最佳新人」、「最佳另類專輯」得主
★賦予好評大碟『Let It Die』中精彩作品全新混音面貌

 簡單而動人的舒服樂風加上清新脫俗的嗓音,才女Feist/妃絲特於2004年推出加盟國際唱片大廠的專輯『Let It Die』,透過馬不停蹄的巡迴各地現場演唱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成功的打開全球樂壇知名度!
 來自加拿大Calgary的Feist原名Leslie Feist,高中時期與幾個好友合組龐克樂團Placebo參加音樂大賽贏得冠軍後,獲得團員們崇拜的搖滾樂團The Ramones的邀請,為他們的演唱會暖場。長期過於頻繁的演唱讓Feist的聲帶嚴重受損,在接受治療的期間她轉而磨練吉他彈奏技巧;康復之後她與三人搖滾組合By Divine Right搭配,一同擔任加拿大老牌搖滾樂團The Tragically Hip北美巡迴會的開場嘉賓。’99年推出獨立製作首張專輯『Monarch (Lay Down Your Jeweled Head)』後,Feist持續在加拿大樂壇活躍!2004年簽入環球音樂集團後,發行立備受好評的作品『Let It Die』,權威音樂大站All Music Guide給予四顆半星的肯定,MIXMAG更奉上滿分超優評價,並引起全歐的熱烈迴響!2005年,Feist在家鄉加拿大葛萊美獎Juno Awards上風光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另類專輯」兩項殊榮,2006年再度以“Inside and Out”入圍該獎「最佳年度單曲」!
 最新大碟【Open Season – remixes and collabs/開闊季節特選輯】,謙稱不擅長混音的Feist邀來創作拍檔Gonzales以及k-os、Postal Service、Mocky等混音高手助陣,除了將『Let It Die』中的歌曲加入全新舞曲元素、配樂編制、以及人聲效果,讓暢銷舊曲展現全新面貌之外,亦收錄了她和Jane Birkin、Readymade FC等優秀藝人的最新精彩合作。Triple A電台榜Top 10單曲“Mushaboom”在多組混音名將的巧手打造下,流露出迷人的多樣風情;而豐富的弦樂與和聲再加上英倫老牌歌手Jane Birkin的獻聲,讓“The Simple Story”增添了香醇甜美中帶點復古的味道。【Open Season – remixes and collabs】讓您一次品嚐冷調孤寂的電氣、溫暖的浩室、輕鬆的Bossa Nova、弛放的爵士…絕對是喜歡簡單、好聽、舒服的音樂的您的當季最佳首選!

>>官網: www.listentofeist.com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lfmother 狼媽媽樂團
Wolfmother 同名專輯
環球音樂發行


"Woman" Letterman show 現場演唱


"Dimension" MV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Feeling 感覺樂團
Twelve Stops And Home 離家12站
環球音樂發行


"Fill My Little World"片段試聽
※空降本週英國專輯榜亞軍!!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專業樂評票選2006潛力新聲「Sound of 2006」季軍得主
※Q雜誌盛讚:「讓簡單動人的Soft Rock再次復興」 英國The Times樂評五顆星滿分推薦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am Roberts 山姆羅伯茲樂團
Chemical City 化學城市

※2004年加拿大葛萊美獎-Juno Awards「年度藝人」、「年度專輯」等三項大獎得主
※專業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半星好評激賞
※Spin音樂雜誌網站「Artist of the Day」專文推薦

「誰說音樂不能拯救人的靈魂?」由年輕的加拿大創作才子Sam Roberts所領軍的Sam Roberts/山姆羅伯茲樂團始終相信透過文字和音符的完美結合,可以溫暖感動樂迷的心靈、治療受傷的靈魂。
熬過了成軍初期的不順遂,Sam Roberts於2002年發行首張EP「Inhuman Condition」,在加拿大開出銷售紅盤、獲得金唱片認證;2003年推出加盟環球音樂集團的首張專輯『We Were Born In A Flame』,在“Brother Down”、“Don’t Walk Away Eileen”、“Where Have All the Good People Gone”等三首加拿大冠軍排行單曲的推波助瀾之下,順利賣破白金唱片,並跨國贏得美國Entertainment Weekly、People、New York Times、USA Today、Blender、Spin、Elle、Vanity Fair…等各大傳媒的一致激賞。2004年,Sam Roberts以『We Were Born In A Flame』專輯在加拿大葛萊美獎-Juno Awards上以百分之百的得獎機率連中三元,風光抱回「年度藝人」、「年度專輯」、「年度搖滾專輯」三項大獎,成為頒獎典禮上的最大贏家!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son  歐森合唱團
Bright Idea  靈機一動

"No Tomorrow" MV片段

"Bright Idea" MV片段

※好萊塢雙吉他編制強力流行搖滾樂團首航大碟
※首發單曲“No Tomorrow”稱霸英國金榜冠軍 創下英國iTunes史上單週最高下載記錄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ena Marie  婷娜瑪莉
Sapphire  藍寶石

※80年代首席藍眼靈魂/節奏藍調女唱將第13張個人製作/創作大碟
※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星高分評鑑
※節奏藍調傳奇歌手Smokey Robinson、西岸饒舌能手Kurupt、薩克斯風名家Gerard Albright…獻藝助陣

「毫無疑問的,Marie擁有流行樂壇銷聲匿跡已久的絕佳嗓音。」2004年3月,Billboard雜誌如此盛讚睽違10年、重披歌衫的80年代首席藍眼靈魂/節奏藍調女唱將Teena Marie/婷娜瑪莉。
的確,很少有白人女歌手能夠像她一樣把R&B、靈魂、放克、甚至是嘻哈詮釋的這麼有味道,被眾多樂評點名入列流行樂史上最具影響力的節奏藍調女歌手之一絕對當之無愧!除了精湛的歌聲,Teena Marie還是個精通多樣樂器演奏、擅長詞曲創作和唱片製作的優秀音樂人。她在’77年進入孕育出許多傑出創作者與歌手的傳奇黑音廠牌Motown、結識了良師益友Rick James。’79年發行的首張專輯『Wild And Peaceful』中,兩人所合唱的“I’m A Sucker For Your Love”風靡全美黑人電台,從此,Teena Marie的音樂作品跨越了膚色的藩籬,反而在黑人電台獲得更多的支持與歡迎、縱橫全美節奏藍調排行,之後陸續唱紅了“Now That I Have You”、“Aladdin’s Lamp”、“Behind The Groove”、“I Need Your Loving”、“Ooo La La La”…等暢銷歌曲,並三度獲得葛萊美獎的提名。2004年重出江湖的專輯『La Donna』銷售直逼金唱片,單曲“I’m Still In Love”、“A Rose By Any Other Name”都在R&B電台創下極佳的播放成績。
由Teena Marie一手包辦創作和製作的最新大碟【Sapphire/藍寶石】,是她個人第十三張錄音室作品,輯中絕大多數的歌曲都來自已故放克樂大師Rick James的靈感啟發。不論是慢板抒情曲“You Blow Me Away”、或是充滿節奏感的中快板“Make It Hot”、“Love Is A Gangsta”…在在展現了年逾半百的她依然清亮圓潤的好歌喉;而靈魂樂傳奇巨星Smokey Robinson、西岸饒舌高手Kurupt、薩克斯風名家Gerarld Albright的熱情跨刀更為專輯錦上添花,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大方給予四顆星好評。首發單曲“Ooh Wee”已順利打入全美節奏藍調單曲榜Top 40、並竄升Urban AC和節奏藍調成人電台榜No. 8。尾聲的“Resilient (Sapphire)”還可聽見Teena Marie和年僅14歲、唱功同樣了得的女兒Alia Rose的精采對唱。

>>官方網站: www.teenamarie.com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rty Pretty Things  美麗壞東西樂團
Waterloo To Anywhere  從滑鐵盧出發

※前英倫搖滾名團The Libertines首腦Carl Barât重整旗鼓全新出發
※「聰明、老練、具備絶對的搖滾韌性」 NME雜誌8/10分優質評鑑
※首支單曲“Bang Bang You’re Dead”空降英國金榜No.5

    告別團員間的蜚短流長、從惱人的八卦報導中掙脫,前英國倫敦龐克搖滾重量級樂團The Libertines的靈魂人物Carl Barât重整旗鼓全新出發。 
    2002年,由雙主唱Carl Barât與Peter Doherty領軍的The Libertines首度在英國樂壇發聲,即獲得廣大樂迷的支持簇擁和專業樂評的空前好評,Spin、NME、MOJO、The Face等雜誌不約而同將他們的首航專輯「Up The Bracket」評選為年度最佳專輯之一。2004年,The Libertines祭出第二張作品,單曲“Can’t Stand Me Now”拿下英國金榜亞軍,專輯更登上UK冠軍,UNCUT、Q、NME雜誌亦不吝惜的給予超優評鑑;然而兩位主唱間的緊張關係、Peter Doherty嚴重的毒癮問題和緋聞取代了越團的音樂表現,成為媒體八卦的焦點;疲於回應媒體追逐、以及獨自挑起宣傳表演重任的Carl Barât厭煩了這一切的紛擾,決定重新整軍、專心回歸音樂創作與演出。
    於是,喜歡用歌曲說故事的他遠離塵囂埋首新曲的譜寫,並邀來Cooper Temple Clause貝斯手Didz Hammond、The Libertines鼓手Gary Powell、和取代Peter Doherty的吉他手Anthony Rossomando,組成新團Dirty Pretty Things/美麗壞東西樂團。去年11月,他們遠赴洛杉磯與知名製作人Dave Sardy (Oasis、Jet) 合作首張專輯,順利灌錄六首歌曲之後,再飛至英國Glasgow與製作人Tony Doogan (Belle And Sebastian、Mogwai)繼續完成最新專輯【Waterloo To Anywhere/從滑鐵盧出發】。NME雜誌形容本輯「聰明、老練、具備絶對的搖滾韌性」,並給予8/10分的高分評價;充滿自省意味、暗示扣扳機一槍終結與The Libertines、Peter Doherty昔日關係的首發單曲“Bang Bang You Are Dead”,空降英國金榜No. 5;龐克搖滾勁曲“You Fucking Love It”用強力音符與節奏包裹Dirty Pretty Things對性產業的想法;有著迪斯可節拍和重口味副歌的“The Enemy”、宛如旅行紀錄片的水手之歌“The Gentry Cove” …都是專輯中不可錯過的佳作。除了展開全英巡迴演唱會之外,Dirty Pretty Things在今年夏天即將和搖滾大團Red Hot Chilli Pepper同台搭檔,勢必在炎炎夏日中掀起熱力四射的搖滾浪潮。

>>官網: www.dirtyprettythingsband.com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