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搖滾樂團致力於復興曾經一度失落、搖滾樂最珍貴的特質:熱情、創意與企圖心,死亡足跡合唱團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他們融合了龐克、獨立與經典的搖滾敏銳度,勢必如同70年代的Clash、80年代的U2、90年代的Nirvana一般,引領新時代的搖滾潮流。」--Robert Hilburn, Los Angeles Times   

    由Kevin Allan、Neil Busch、Conrad Keely與Jason Reece四位同樣來自德州小鎮Planoe、從小就熱愛音樂的團員所組成的…And You Will Know Us By The Trail Of Dead /死亡足跡合唱團(沒錯!他們的團名就是這麼長),早在90年代中期就活躍於地下搖滾樂圈,血濺舞台、砸毀樂器的狂暴舞台演出更是遠近馳名;’98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兼容搖滾大團Sonic Youth與Dinosaur Jr.的新穎樂風,吸引了挑剔的樂評與樂迷的注意。第二張專輯「Madonna」大膽探討破除偶像崇拜的主題;第三張專輯「Source Tags & Codes」中更臻成熟豐富的音樂表現,贏得眾多樂評的讚賞,紛紛譽為他們出道以來最精采的表現,獨立音樂網站Pitchfork給予滿分10分的肯定!
    睽違三年的最新大碟『Worlds Apart /流離世界』再度榮獲Q雜誌四顆星、滾石雜誌三顆半星與娛樂週刊A-的高分評鑑!由聖歌合唱、鋼琴、小提琴、尖叫聲和哭泣聲堆砌而出的開場曲“Ode To Isis”,清楚體現他們結合創意實驗聲響與搖滾元素的招牌特質。緊接著“Will You Smile Again?”層次分明的吉他與強勁的鼓擊加速帶領樂迷進入流離世界;鏗鏘的吉他聲線、主唱不安而狂野的聲音表情與流暢旋律交織成動人的“The Rest Will Follow”;“To Russia My Homeland”悠揚的小提琴聲搭配華爾滋節奏教人驚艷不已;尾聲的“The Lost City Of Refuge”則緩緩的帶領樂迷航向這一段精彩的搖滾旅程終點。

死亡足跡合唱團官方網站: http://www.trailofde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