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家廣播公司評選2005熱門潛力新聲樂團首張大碟
►空降英國金榜季軍 滾石雜誌四顆星品質認證 
「高潮迭起的旋律、遊刃有餘的嗓音與閃爍著新意和奇想的歌詞,渾然天成的結合成近年來流行樂壇最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 這麼形容Kaiser Chiefs/天皇老子合唱團的音樂!同時,在BBC邀集百餘位最具影響力的樂評與媒體人共同評選的「Sound of 2005」調查中,Kaiser Chiefs堂堂入列前五名金榜。
其實,2003年成軍於英國里茲,由主唱Ricky Wilson、吉他手Andrew “Whitey” White、貝斯手Simon Rix、鍵盤手Nick “Peanut” Baines、以及鼓手兼合聲Nick Hodgson所組成的Kaiser Chiefs,一開始並沒有這麼大的野心,他們只希望能夠登上家鄉的里茲音樂祭舞台表演。經過團員一番努力,Kaiser Chiefs不僅順利參與音樂祭演出,更自行出資發表首支單曲“Oh My God”,在發行數量有限的情形下奇蹟似的登上英國金榜No.66;簽入英國獨立廠牌B-Unique後推出第二首單曲“I Predict a Riot”,一舉衝上No.22的驚人表現讓他們被NME Awards Tour 2005盛會選為開場表演的樂團(英國當紅樂團 Coldplay與Franz Ferdinand都曾是該巡迴演出的開場演唱主角)。在大西洋的另一岸,Keiser Chiefs的音樂同樣引人注目,全美許多現代搖滾與另類電台紛紛強力播放“I Predict a Riot”,順勢引起各大主流唱片大廠的搶人大戰;而“I Predict a Riot”這首歌也被Q、NME、MTV2等重要傳媒選為年度單曲之一。
由成功打造Blur、The Cranberry、The Smiths等知名搖滾樂團的製作人Stephen Street操刀的首張專輯【Employment/工作狂想曲】,創意融合了英倫流行、搖滾、電音等元素,再點綴些許復古味道,充滿高度渲染力的音樂魔力絕對讓樂迷驚喜連連,滾石雜誌、The Guardian雙雙給予四顆星的好評喝彩。不論是開場的分手宣言“Everyday I Love You Less and Less”、洋溢60年代流行風情的“You Can Have It All”、再戰排行躍登UK Top 6的勁曲“Oh My God” 、或是清脆鍵琴引領的 “Born To Be  A Dancer”…每一首歌曲都讓樂迷聽了第二次就想跟著副歌旋律哼唱。正如同他們的成名代表作歌名 “I Predict a Riot”,Kaiser Chiefs已經開始在英美流行樂壇掀起一陣陣騷動了!
►天皇老子合唱團官方網站:http://www.kaiserchief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