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石雜誌評選「2005年十大注目新人」空襲英國金榜No.5首張同名大碟
※創意融合搖滾、電音與New Wave元素 權威音樂網站AMG 四顆星高分評鑑

村聲雜誌推崇他們將會是「紐約下一個響叮噹的大人物」、滾石雜誌將他們評選為「2005年十大注目新人」之一、MTV音樂電視頻道視他們為今年度熱門潛力新人…由五個來自紐約中國城與下東城區的音樂狂熱份子所組成的The Bravery/大無畏樂團,甫出道就已經引起流行樂壇的高度重視。
主唱Sam Endicott、吉他手Michael Zakarin、貝斯手Mike Hindert、鍵盤手John Conway和鼓手Anthony Burulcich於2003年底在布魯克林區的Stinger Club首度登台初試啼聲,一年後他們的名聲已經傳遍紐約地區。而團名The Bravery不僅是主唱Sam Endicott譜寫音樂時的心境寫照,亦傳達了勇敢面對挑戰、毫不畏懼的人生態度。Sam Endicott自認在創作上深受他成長時期的後龐克樂風影響,對於Nirvana、Jane’s Addition等樂團更是佩服不已。而團員們除了一起玩音樂、還親自完成專輯包裝的美術設計、甚至是拍攝執導音樂錄影帶。
The Bravery精心冶融搖滾、電音與New Wave元素的首張同名專輯,發行後勇闖英國金榜Top 5,在美國告示牌專輯榜上也拿下No.18的佳績。滾石雜誌形容本輯「神秘憂鬱中讓聽眾想隨著音樂起舞,旋律絕對悅耳!」娛樂週刊則讚賞The Bravery創意烹調出洋溢復古韻味的節奏與旋律。權威音樂網站AMG同樣肯定The Bravery的突破與嘗試,送上四顆星的高分評鑑。帶著強勁鼓擊、混融電音風味的首支單曲“An Honest Mistake”順利空降英國金榜No.7;“Tyrant”一曲中,主唱Sam Endicott的嗓音直追The Cure主唱Robert Smith的丰采。令人莞爾一笑的吉他聲響與鍵盤樂器則巧妙交織出流暢的“Unconditional”。還猶豫什麼?準備好跟著The Bravery精采的音樂擺動身體吧!

>>The Bravery官方網站: www.thebrav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