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第32屆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鄉村歌手」得主最新個人大碟
※叱吒60年代鄉村樂壇巨星Merle Haggard跨刀對唱
※首發單曲“Honkytonk U”躍升Billboard鄉村單曲榜Top 8

身兼歌手、詞曲創作者、樂手、以及娛樂表演工作者等多重身份的鄉村音樂天王Toby Keith/托比凱斯,2003與2004年兩度榮獲美國鄉村音樂學院頒發的「Entertainer of the Year」大獎肯定!現在,出道12年、發行過12張多白金暢銷專輯的他帶著最新大碟【Honkytonk University/小酒館大學】,宣告個人音樂事業即將進入嶄新的階段。
出生成長於奧克拉荷馬州的Toby Keith,因為在祖母經營的俱樂部中登台演唱從小耳濡目染學會的鄉村歌曲,而發現自己對音樂的熱愛,於是開始在酒吧裡駐唱,進而獲得唱片大廠Mercury的賞識。’93年首支冠軍曲“Shoulda Been A Cowboy”的成功,開啟他輝煌的音樂事業;之後,“How Do You like Me Now?!”蟬聯多週排行冠軍,更奠定了他天王級的巨星地位。2001年因911恐怖攻擊事件有感而發的創作“Courtesy Of The Red, White And Blue (The Angry American)”觸動全美樂迷心靈、獲得廣大迴響,美國大兵甚至將這首貼切反映心情的歌名漆在追捕凱達組織的坦克車與武器上,Toby Keith鮮明的愛國形象也因此深植人心,帶動『Unleashed』、『Shock'N Y'all』等專輯空前熱賣。
始終堅持自我音樂風格、不任意盲從跟風的Toby Keith,第13張個人專輯【Honkytonk University】更加確立了他是流行音樂界少數在藝術表現與商業銷售上能同時更上層樓的優秀音樂人。充滿回顧與前瞻意味的【Honkytonk University】中,Toby Keith祭出壓箱寶創作“I Got It Bad”,精采展現了他的音域和嗓音特色;
“She Ain't Hooked On Me No More”邀來叱吒60年代樂壇的老牌鄉村巨星Merle Haggard對唱;專輯同名曲則流露出媲美鄉村傳奇巨星Waylon Jennings的復古樂風;帶著幽默自嘲意味的“As Good As I Once Was”是Toby Keith自認專輯中最喜愛的歌曲之一;再加上分手宣言“Big Blue Note”、催淚動人的抒情敘事曲“Where You Gonna Go”…【Honkytonk University】絕對是鄉村樂迷必修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