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音樂雜誌NME、Kerrang!、Rock Sound全面力挺  2005全英最耀眼的年輕樂團之一
※特別收錄初試啼聲搶佔英國搖滾單曲榜No.7、現唱演唱歌迷最愛單曲“Schteeve”
    英國權威音樂雜誌NME盛讚他們是英國最耀眼的年輕樂團之一,Rock Sound形容他們不可思議的融合了Fugazi與Joy Division的搖滾神采,他們是來自Newcastle,由主唱Paul、吉他手Adam、貝斯手Ross、鼓手Bez以及吉他手Justin所組成的新銳樂團YOURCODENAMEIS:MILO/米羅密碼合唱團。
    樂風結合emo、punk和indie的YOURCODENAMEIS:MILO,2004年與曾和經典大團Nirvana合作的製作人Steve Albini合作灌錄首張EP「All Roads To Fault」,以新人之姿拿下英國搖滾專輯榜No .6的佳績;稍後推出的“Schteeve”亦成功攻佔UK搖滾單曲榜Top 7!獲得英國主流唱片大廠Polydor的賞識簽入旗下之後,YOURCODENAMEIS:MILO旋即在資深製作人Flood(U2、Smashing Pumpkins、Depeche Mode、PJ Harvey、Nine Inch Nails)的監製下,於英國倫敦著手錄製首張大碟【Ignoto/未知數】。
    專輯名稱‘Ignoto’為義大利文(意即unknown),是主唱Paul 造訪義大利於納粹時期不幸遭到屠殺的無名受害者的墳墓而來的靈感;美術設計部分則請來曾為Pink Floyd、Led Zepplin和Muse等知名樂團創作經典封面與內頁的大師Storm Thorgerson操刀,企圖給予樂迷聽覺與視覺上的雙重震撼。而五位團員在專輯中展現出不妥協的、喧囂的、狂烈的精采創意,同樣備受樂評激賞肯定;包括搖滾指標性雜誌Kerrang! 4K、soundgeneratot.com 9分、The Fly雜誌4顆半星、NME雜誌 7分 …等傳媒的優質好評,證明了YOURCODENAMEIS:MILO的確值得名列英國樂壇近年來最令人興奮的搖滾新人團!給自己一個機會聆聽他們的作品,不論從開場曲“ I Am Connecting Flight”、最新單曲 “17”、現場演唱歌迷最愛的 “Schteeve”、到尾聲帶點Radiohead風味的“Audition”,您一定會了解為什麼YOURCODENAMEIS:MILO能夠全面征服樂評挑剔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