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B美聲團Immature主力團員 戲劇/演唱/製作/創作全方位頂尖高手
◎王牌製作人Kanye West、the Neptunes全力護航 空降全美節奏藍調專輯榜Top 5
◎“All Because of You”竄升Billboard節奏藍調單曲榜No.14

雖然是年輕的七年級生,但是身兼歌手、創作者、製作人、演員…等多重身份的Marques Houston/馬可士休斯頓已經具有超過十三年的豐富娛樂圈資歷!’92年,他所屬的洛杉磯R&B美聲三人組Immature以“Tear It Up”一曲嶄露頭角;’94年Immature發行首張專輯,再以全美流行/節奏藍調榜雙料Top 5金唱片單曲“Never Lie”、以及同樣賣破金唱片的“Constantly”打響名號,成功在樂壇站穩一席之地,並陸續發行多張專輯,Immature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更名為IMX。
熱愛演唱,執著於詞曲創作的Marques Houston,自認在音樂上深受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以及節奏藍調美聲經典團體Boyz II Men的影響;他與Immature團員等同好組成的製作組合Platinum Status曾參與當紅R&B/Hip-Hop女聲團Destiny’s Child ’99年轟動大碟「The Writing’s On The Wall」的幕後製作。單飛發展後的Marques Houston成績更加耀眼,除了參與賣座電影「You Got Served」、「Fat Albert」的拍攝,擔綱主角演出的UPN電視台影集「CUTS」目前高居全美Urban電視秀第一名;2003年發行的個人專輯『MH』亦拿下Billboard節奏藍調專輯榜No.5。
在忙碌的拍片空檔,Marques Houston完成了這張不論在嗓音或是音樂創作與製作都更加成熟的最新大碟【Naked/裸】。渾然天成的唱功詮釋11首揉合性感Smooth R&B與活力嘻哈節奏的動人旋律,再加上炙手可熱的王牌製作人Kanye West、Just Blaze鼎力助陣,譜成了一次情意真摯的赤裸表白。首發單曲“All Because of You”巧妙取樣節奏藍調美聲團體The Whispers的作品,在全美節奏藍調榜上已攀升至No.14(6/11榜單);由排行金曲製作高手the Neptunes打造的熱歌“Something Else”中,Marques Houston展現了媲美天王Michael Jackson的高亢流暢假音;同名抒情佳釀“Naked”中則可聽見他精湛醇美的R&B唱腔,MV裡更名符其實的全裸上陣,準備接力再創排行佳績。

官方網站: www.marques-houst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