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空中監獄」主題曲“How Do I Live”正宗主唱 三座葛萊美獎得主 睽違四年最新動人佳作
※榮獲權威音樂網站AMG四顆半星超高分優質評鑑
※首發抒情單曲“Georgia Rain”邀來鄉村天王Garth Brooks琴瑟和鳴

Trisha Yearwood  崔夏宜爾伍
Jasper County  賈士柏郡

    美國娛樂週刊讚譽她是「最擅長用歌聲說故事的歌手」、田納西人報形容她擁有「流行樂壇最棒的嗓音之一」…的確,好萊塢賣座電影「空中監獄」主題曲“How Do I Live”正宗主唱Trisha Yearwood/崔夏宜爾伍,14年來已經用她優雅高貴而真情流露的歌聲撫慰了無數人心,唱紅了多首鄉村與流行樂經典。
    ’91年春天,來自喬治亞州的Trisha Yearwood以輕快的“She’s In Love With The Boy”初試啼聲,一鳴驚人的拿下全美鄉村單曲榜冠軍,揭開亮麗的歌唱事業序幕,出道迄今已發行了10張專輯、張張獲得金/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締造20首鄉村榜Top 10單曲(其中包括9首冠軍曲)。’96年,她獲邀於亞特蘭大奧運閉幕典禮上獻唱;’97及’98年間,她二度蟬聯美國鄉村音樂協會音樂獎「年度鄉村女歌手」殊榮;’94、’97與’98年分別榮獲葛萊美獎「最佳鄉村女歌手」與「最佳鄉村合唱」等三座大獎肯定;’99年入選老牌鄉村樂節目「Grand Ole Opry」榮譽表演者;千禧年,Trisha Yearwood更風光入列喬治亞音樂名人堂。
    繼2001年榮登全美鄉村專輯榜冠軍的『Inside Out』之後,經過一番休息沉澱的Trisha Yearwood終於為久候多時的樂迷獻上最新力作【Jasper County/賈士柏郡】。在多次合作的製作人Garth Fundis精心打造下,Trisha Yearwood的歌聲再度成了感情共鳴的優美樂器,透過她的精彩演繹,賦予了歌詞文字動人的生命力與說服力;權威音樂網站AMG給予四顆半星超高分評鑑,推崇本輯不論在音樂性或情感上都是最豐饒華美的上選佳作。首發唯美抒情主打“Georgia Rain”邀來鄉村天王Garth Brooks合聲,展現親密愛人之間默契十足的琴瑟和鳴,目前已攀升Billboard鄉村單曲榜Top 15。而邀來當紅鄉村二重唱Brooks & Dunn團員Ronnie Dunn跨刀獻聲的“Try Me”、成人抒情/民謠/鄉村跨界創作才女Beth Neilsen Chapman譜寫並參與合唱的抒情曲“Trying To Love”…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情感佳釀。

>>官網:www.trishayearw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