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這一切都是那麼的有趣,我不在乎專輯的銷售成績會是如何。我們所做的一切,包括這張新專輯、音樂錄影帶、演唱會,都是為了我們的歌迷。我們熱愛我們的歌迷朋友。我們彼此互相鼓舞打氣,舞台上我們使出渾身解數,而他們也熱情的回應我們的演出。」–Julia Volkova


擁有犀利幹練深褐色頭髮的Julia Volkova和一頭搶眼紅髮的Lena Katina,是來自東歐最受歡迎的流行音樂組合。在這個視聽娛樂全天候轟炸你我視線的年代,你一定已經對這個來自俄羅斯的流行發燒團體印象深刻。t.A.T.u.成軍短短五年以來,這兩位嬌小但才華洋溢的美女已經在全球帶動流行風潮、掀起爭議話題,首張專輯『200 km/h in the Wrong Lane/超速快感』銷售大破五百萬張。t.A.T.u.甚至惡名昭彰的因為歐洲MTV音樂大獎主辦單位基於安全考量拒絕為她們準備真槍,而杯葛頒獎典禮演出。Lena解釋道:「我們希望表演時能攜帶真槍上場,但是他們不願意配合,所以我們也不爽表演,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更誇張的是,登台前保證絕對不會在全美高收視脫口秀「Tonight Show」訪談中親嘴的兩人,硬是在節目中來了一段熱情鹹濕的激吻,讓電視台監督高層大為緊張不安。(這樣大膽的舉動比布蘭妮和瑪丹娜蜻蜓點水式的接吻還早發生。)此外,當她們被要求在美國另一個知名電視脫口秀-「Jimmy Kimmel」節目上再示範一次熱吻時,她們卻僅只是虛應故事的親一下臉頰交差了事。為什麼會有如此南轅北轍的演出呢?Julia這麼解釋著:「基本上,我們只想做我們願意做的事情。很多人要求我們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如何如何…事實上,我們只想做自己,我們不畏懼別人的異樣眼光、不在乎別人的想法。所以我們只是順著我們的心意做我們想做的事。」

的確,在這個假面包裝、虛偽做作的藝人充斥的娛樂圈裡,這兩位年輕女孩確切的知道她們是誰、究竟想要什麼。透過她們的音樂與現場演出,t.A.T.u.不論在藝術表現、思想或是個性上,真情流露的展現了最原始的本色,她們對自己的事業充滿想法與掌控力,對於每個機會都勇於接受嘗試。當你和Julia 以及Lena聊天時,一定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她們的真誠 (如果你的態度不具侵略性的話)。t.A.T.u.絲毫不畏懼任何人,對於歌唱和表演她們充滿無比的熱情。最值得讓人欽佩的是,她們認為t.A.T.u.必須對來自全世界的歌迷負責。對於旁人的期望與限制,兩人則不屑一顧。

「有時候我們被要求去做一些讓然感到不舒服的事情,」Lena回憶著說:「對我們而言,t.A.T.u.是屬於我們的事業招牌。我覺得我們必須去做一些對事業有助益、同時我們感到舒服的事情。如果我們只是任人擺佈的順著別人的要求行事,我們勢必會迷失自我。天生的直覺告訴我們該做什麼、該怎麼唱歌。我覺得如果硬是照著別人的要求去表演,往往不會有最完美的演出。」
Julia補充著說:「所以我們順其自然,堅持做自己。」

這兩位交情甚篤的好朋友以及音樂事業上的好伙伴,確實團結一致、彼此密不可分。這也是她們的最新專輯【Dangerous and Moving】的主題概念所在。在多位製作高手的聯手打造下,【Dangerous and Moving】邀來許多當今流行樂壇最知名的傳奇人物助陣。 搖滾紳士Sting為Dave Stewart (舞韻合唱團成員之一)創作的“Friend or Foe”一曲跨刀彈奏貝斯尤其教人興奮不已。此外,專輯中優雅的弦樂編曲,則出自70年代紅極一時的流行代表-The Carpenters/木匠兄妹合唱團中的木匠哥哥Richard Carpenter之手。透過新專輯中11首震撼人心而情感豐富的好歌,t.A.T.u.與歌迷分享她們真實的心情故事,以及對於人生毫不畏懼的熱愛。能量滿載的節奏勁曲與動人的抒情歌曲交織成這張最新專輯【Dangerous and Moving】,勢必讓所以新舊樂迷跟隨著音符節奏一起舞動、歡笑、歌唱、浪漫纏綿。

至於「她們兩個究竟是不是一對同性戀人?」這個問題,大概再也找不到比t.A.T.u.的回答更好的答案了。「我們的第一支音樂錄影帶訴說著關於兩個女孩之間的愛情故事,僅只是單純的愛情。我們沒有刻意去假扮成蕾絲邊,我們從來沒承認我們是。」Lena就事論事的說:「Julia剛生了個小baby,目前有個女朋友,而我們也一直有著男朋友。我們彼此有著特殊的契合感受。我們不喜歡將情感貼上標籤,人們也不應該被逼迫對於自己的情感去下定義。感情應該是自然而然的,不應該被制式的貼上標籤。」

Julia笑著補充說:「這問題沒什麼大不了,對我們的歌迷而言這問題一點也不重要。如果世上其他人這麼好奇,我們一點也不在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故事、獨特的待人處事方法與態度,每個人有著自己的人生。所以每個人應該要學會觀察、傾聽、學習以及彼此尊重。」

如果你對於t.A.T.u.有任何的問題和好奇,我們建議你仔細聆聽她們最新專輯的首支動聽話題曲“All About Us”,以及【Dangerous and Moving】中其他的好歌,相信你會對於這兩位謎樣女子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