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民謠、鄉村與搖滾音樂藩籬的優質創作好手 重現鄉村原味最新力作
◎權威音樂網站AMG四顆星好評肯定
◎葛萊美獎流行爵士美聲Norah Jones獻聲合唱“Dear John”

Ryan Adams & The Cardinals  萊恩亞當斯
Jacksonville City Nights  傑克遜維爾市之夜

    他是個充滿人文關懷的創作高手、擁有能輕易感動人心的好嗓音;他也像是個自信滿滿的搖滾客,不願隨波逐流的跟隨所謂的流行風潮。Ryan Adams/萊恩亞當斯是少數從另類鄉村音樂出發,成功打入商業主流市場的佼佼者;他拒絕被音樂類型束縛,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徹底展現在橫跨民謠、鄉村與搖滾的精采作品中!
    Ryan Adams出生於深受鄉村音樂影響的北卡羅萊納州Jasonville,不過青少年時期他開始愛上龐克搖滾、學習電吉他;15歲起與音樂創作結下不解之緣、隔年組成樂團Patty Duke Syndrome。’94年成立新團Whiskeytown,在當時一片Grunge風潮中,為流行樂壇注入一股清流;在發行過幾張專輯後,Whiskeytown因為唱片公司的併購重組而宣告解散。2000年,Ryan Adams於獨立廠牌發行首張個人專輯「Heartbreaker」,眾多樂評的熱烈迴響與樂壇長青樹Elton John的大力背書,讓他獲得環球音樂集團旗下大廠Lost Highway的賞識而被簽入旗下,持續不斷的交出一張張內容豐富而悅耳的作品;除了多次獲得多項葛萊美獎的題名,更被樂評形容為兼具Bob Dylan、Gram Parson、Tom Waits、Nick Drake…等樂壇前輩的神韻與味道!
    2005年,Ryan Adams與J.P. Bowerstock(電吉他)、Brad Pemberton(鼓)、Jon Graboff(踏板吉他、12弦吉他、曼陀林)、Catherine Popper(貝斯、鍵盤)組成全新樂團Ryan Adams & The Cardinals,預計於一口氣發行三張專輯。繼五月份打入英美兩地排行Top 30的『Cold Roses』之後,同樣由Tom Schick操刀製作的最新大碟【Jacksonville City Nights/傑克遜維爾市之夜】流露出純正的傳統鄉村原味,榮獲權威音樂網站AMG四顆星的好評推薦!八座葛萊美獎加冕的爵士美聲Norah Jones特地獻聲合唱“Dear John”,兩人用歌聲緩緩道出愛情變調的無奈。細細品味慢板抒情佳釀“Silver Bullets”、微透蕭瑟秋意的“September”、用流暢旋律包裹心碎傷感的高反差曲“My Heart Is Broken”…一首首動人好歌勢必緊緊揪住每一個樂迷的心、觸動每個人的情緒。

>>官網: www.ryan-adam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