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封為「Mixtape救世主」的南岸饒舌悍將 投效主流大廠首張自信大碟
※空降Billboard流行專輯榜Top 10、勇奪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與饒舌專輯榜雙料亞軍
※首發單曲“Turn It Up”攻佔全美節奏藍調單曲榜No.31、流行單曲榜No.41

Chamillionaire  天生贏家
The Sound Of Revenge  恩仇錄

加盟主流唱片大廠之前即贏得「Mixtape救世主」的封號,現年25歲、來自美國南岸饒舌重鎮--德州休士頓的狠角色Chamillionaire/天生贏家,生來就註定要贏得嘻哈樂迷的注目與肯定!
出生於休士頓南方貧民區的他,在正式出道前已經累積了超過25萬張的獨立mixtape與專輯銷售量。17歲起,Chamillionaire 和好友Paul Wall 開始參與德州大型嘻哈音樂盛會的宣傳工作,也因此獲得加入當地知名的Swisha House創作陣營的機會,開始和Mike Jones、Slim Thug、DJ Michael “5000” Watts…等高手同台競技演出。Watts還邀請兩人為他在休士頓流行電台所主持的高收聽率節目創作串場音樂,為兩人打開知名度。後來,兩人決定脫離Swisha House羽翼自行招兵買馬成立音樂團隊-- The Color Changing Click。2002年,The Color Changing Click的首張作品『Get Ya Mind Correct』正式誕生,迅速賣破10萬張的佳績不僅成為該年全美最暢銷的獨立專輯之一,還入圍嘻哈樂界重要刊物The Source雜誌所評選的「年度獨立專輯」獎項肯定。而同鄉饒舌猛將Lil’Flip在他全美百萬銷售大碟「Underground Legend」中力邀Chamillionaire跨刀,則讓Chamillionaire獲得全美各大主流唱片大廠的注意,積極展開搶人大戰。
投效環球唱片的首張自信大碟【The Sound Of Revenge/恩仇錄】請動現今嘻哈樂壇正當紅的製作好手Scott Storch (50 Cent)、Mannie Fresh (Lil' Wayne、Juvenile) 以及Cool & Dre (The Game)等人負責操盤,發行後拿下Billboard節奏藍調/嘻哈和饒舌專輯榜雙料亞軍、空降流行專輯榜Top 10!首發派對熱場單曲“Turn It Up”與擅長freestyle演繹功夫的Lil’Flip合作,一路竄升全美節奏藍調單曲榜No.31與流行單曲榜No.41;出身自UGK的幫派饒舌悍將Bun B助陣的“Picture Perfect”、南岸饒舌大老級人物Scarface幫腔的“Rain”、天才小子Lil Wayne與Chamillionaire的弟弟Rasaq連袂獻聲的“Fly as the Sky”…等嘻哈勁作都為專輯的精采程度掛保證!

>>官方網站: www.chamillionaireonl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