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按下Play 就可以試聽多首ALO的精采作品)

※「ALO的音樂可以解放最拘謹靈魂,讓昏昏欲睡的聽眾抖擻精神、和著節奏打起拍子、擺動身軀、輕鬆的哼唱起來&」- 聖塔芭芭拉獨立報
※海灘男孩傑克強森背書保證、獻聲合唱Girl, I Wanna Lay You Down

ALO? 動物解放樂團
Fly Between Falls

「他們多樣的樂風很難簡單歸類,但是絕對動聽!」Associated Press的樂評Ron Harris如此形容由Zach Gill (鍵盤手兼主唱)、Steve Adams (貝斯手/和聲)、Dan Lebowitz (吉他手/打擊樂器/和聲)、和David Brogan (鼓手/和聲)四個同樣畢業自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超級好朋友所組成的ALO/動物解放樂團。
原先,Zach、Dan以及Steve組成九人編制的Animal Liberation Orchestra、Free Range Horns等樂團,並請來校內爵士樂團的成員擔任鼓手搭配演出。三人完成學業回到故鄉舊金山後,將樂團編制縮減為四人,歷經和多位鼓手合作的磨合期之後,2002年,三人決定找回大學時期曾一起合作的鼓手David Brogan加入,於是ALO的陣容終告底定。很快的,ALO被讚譽為美國西岸金童級的地下樂團,滿載能量的他們將靈魂灌注在每一首樂曲的旋律中,精采的即興現場演出將自省意味濃厚的歌詞以及如金黃色陽光的熱情節拍巧妙編織,轉化成令樂迷振奮的感應與共鳴。接受過古典、爵士、流行和放克樂深厚訓練與薰陶的四個頂尖音樂人,總是在音樂上展現無懈可擊的默契,帶給觀眾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去年夏天,四位團員的大學同學Jack Johnson/傑克強森帶著樂團一起搭檔巡迴全美演出,並經常上台和他們一起合唱Girl, I Wanna Lay You Down,博得滿堂喝彩;結束成功的巡迴演唱會後,Jack Johnson立即簽下ALO,於是,這些經過現場觀眾熱烈掌聲肯定的好歌得以讓全世界更多的樂迷聽見。舊金山紀事報形容ALO的最新專輯【Fly Between Falls】「混紡了和諧美妙的旋律、充滿情感的歌聲、令人讚嘆的貝斯、華美的鍵盤樂音、以及頂尖的吉他聲線!」的確,洋溢夏日風情的Barbeque絕對能帶給你舒服的好心情;Possibly Down中精彩的吉他和人聲的搭配則展現媲美經典團Steely Dan靈魂人物Becker & Fagen的調調;而慵懶愜意的Pobrecito、 探索自我的Spectrum、悅耳動人的小品Wasting Time (Isla Vista Song) &都是讓包括Glide Magazine、Bass Guitar Magazine &等傳媒樂評讚不絕口的佳作!打開音響播放著ALO的音樂、再開一瓶清涼的啤酒,你一定能享受一段最愜意自在的輕鬆時光。

>>官方網站: www.alo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