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 Drag  超阻力合唱團
Hearts And Unicorns  心靈獨角獸

聽聽首發單曲"This Isn't It"

※洛杉磯獨立搖滾雙人創作組合首航大碟
※滾石雜誌、Spin雜誌有志一同評選為「年度注目新人」
※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滾石雜誌雙雙三顆半星好評推薦

         很少有新人能夠像獨立搖滾新生代Giant Drag/超阻力合唱團一樣,同時被譽為媲美My Bloody Valentine、The Pixies、Mazzy Star、PJ Harvey、The Beach Boys和Nirvana等頂尖音樂人,更難能可貴的是這樣的讚美來自於NME和Spin雜誌的專業樂評…
         來自洛杉磯的雙人組合Giant Drag由主唱/吉他手Annie Hardy與鼓手Micah Calabrese搭檔而成,他們的相遇就如同其團名般充滿戲劇性。起初Micah和Annie的音樂人母親一起工作,十分欣賞Micah的Hardy太太三番兩次撮合Micah和會唱歌、愛創作的女兒Annie搭檔,奈何雙方始終沒碰上面;反而因為兩人各自的超級好朋友開始交往後,Annie和Micah才因緣際會的相見並開始合作,正式組成Giant Drag。樂團原本打算再添加一位貝斯手,不過有一回Micah一邊打鼓一邊用他的Roland SH09合成器模擬貝斯線條,演奏效果出奇的好,就這樣,Annie、Micah和Micah的左手讓Giant Drag成了三人組合。他們第三次登台表演就獲得在洛杉磯Silverlake Lounge固定演出的邀約,不久後便錄製了收錄五首單曲、佳評如潮的EP「Lemona」:英國NME雜誌讚嘆「Annie的彈奏吉他充滿Kevin Shields和Kim Deal的丰采」,而美國CMJ雜誌則激賞Giant Drag的優異作品「讓人聯想到My Bloody Valentine的多層次吉他音色、Polly Jean的歌詞特色,與Hope Sandoval的個性唱腔。」
         入籍唱片大廠Interscope旗下indie名廠Kickball的首張專輯【Hearts And Unicorns/心靈獨角獸】,被形容為結合了The Beach Boys、Mazzy Star、和Nirvana的樂風,持續贏得各大權威樂評的肯定;滾石雜誌、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雙雙給予三顆半星好評;Spin雜誌將Giant Drag評選為年度優秀新團之一,認為Annie具有如同David Lee Roth般的舞台魅力;Billboard雜誌則嘉許Annie迷樣的歌聲可以溫柔也可以穿透力十足。首波誠摯推薦同步征服英美樂評的風雲單曲“This Isn’t It”。

>>官方網站: www.giantdra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