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Roberts 山姆羅伯茲樂團
Chemical City 化學城市

※2004年加拿大葛萊美獎-Juno Awards「年度藝人」、「年度專輯」等三項大獎得主
※專業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半星好評激賞
※Spin音樂雜誌網站「Artist of the Day」專文推薦

「誰說音樂不能拯救人的靈魂?」由年輕的加拿大創作才子Sam Roberts所領軍的Sam Roberts/山姆羅伯茲樂團始終相信透過文字和音符的完美結合,可以溫暖感動樂迷的心靈、治療受傷的靈魂。
熬過了成軍初期的不順遂,Sam Roberts於2002年發行首張EP「Inhuman Condition」,在加拿大開出銷售紅盤、獲得金唱片認證;2003年推出加盟環球音樂集團的首張專輯『We Were Born In A Flame』,在“Brother Down”、“Don’t Walk Away Eileen”、“Where Have All the Good People Gone”等三首加拿大冠軍排行單曲的推波助瀾之下,順利賣破白金唱片,並跨國贏得美國Entertainment Weekly、People、New York Times、USA Today、Blender、Spin、Elle、Vanity Fair…等各大傳媒的一致激賞。2004年,Sam Roberts以『We Were Born In A Flame』專輯在加拿大葛萊美獎-Juno Awards上以百分之百的得獎機率連中三元,風光抱回「年度藝人」、「年度專輯」、「年度搖滾專輯」三項大獎,成為頒獎典禮上的最大贏家!
有別於首張專輯的精心雕琢,最新專輯【Chemical City/化學城市】展現不經刻意加工潤飾的自然原味、流露更豐富的情感。Sam Roberts和吉他手Dave Nugent、鍵盤手Eric Fares、貝斯手James Hall、鼓手Billy Anthopoulos特地前往澳洲新南威爾斯郊區的一處蘇格蘭式教堂錄音,在製作人Mark Howard (Lucinda Williams) 的巧手打造下,果然充滿了如田園詩般的自在愜意;最後再加入錄音工程好手Joseph Donovan與鼓手Josh Trager的助陣,順利完成了有著更開闊想像空間的全新創作。彌漫著迷幻搖滾色彩的首發主打“The Gate”由音色豐潤的管風琴開場,為專輯揭開精彩序幕;“Uprising Down Under”邀來Sam Roberts的好友Matt Mays獻聲,搭配清新的空心吉他演奏,讓全曲更加悅耳甜美;輕快的民謠“Bridge to Nowhere”、散發psych-pop風格的“Mystified, Heavy”…都是動聽佳作;尾聲曲“A Stone Would Cry Out”中情緒濃烈的鍵盤樂器與人聲的完美和鳴則為專輯畫下完美句點。【Chemical City】榮獲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的四顆半星超優質好評絕對實至名歸!

>>官網:www.samrobertsb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