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 Leppard 威豹合唱團
Yeah!



"Rock On" MV

※坐擁兩張鑽石唱片、全球6500萬張專輯銷售肯定 英國搖滾天團首張翻唱大碟
※英雄惜英雄 精彩詮釋the Kinks、Badfinger、T. Rex、David Bowie、Faces、Thin Lizzy…等搖滾先進招牌經典
※「繼『Hysteria』後最棒的作品!」專業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半星超優評鑑

        以剽悍的重搖滾樂風主宰大西洋兩岸排行、成功征服全球樂迷的英國搖滾天團Def Leppard/威豹合唱團成軍至今已近30年,全球專輯累積銷量堂堂突破6500萬張!兩張經典大作『Hysteria』、『Pyromania』榮獲RIAA鑽石唱片認證,在搖滾音樂史上只有Pink Floyd、The Eagles、Van Halen、Led Zeppelin和Def Leppard等五支樂團達成如此輝煌的商業成就。
        ’80年Def Leppard的首張專輯『On Through The Night』問世,’81年發行『High ‘N’ Dry』、首度以“Bringing on the Hearbreak”攻克美國排行;’83年推出『Pyromania』、勁曲“Photograph”掀起搖滾電台播放狂潮;第四張作品『Hysteria』於’87年夏天出擊,連續祭出7首強打單曲、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搖滾專輯之一;’92年的『Adrenalize』空降全美冠軍並蟬聯5週冠軍。’95年Def Leppard為了宣傳首張精選『Vault』,創下同一天之內現身非洲、歐洲和美洲演唱的金式世界紀錄。2001年7月,VH1音樂頻道製播以Def Leppard為主角的電視電影、創下該台最高收視紀錄。2005年,『Vault』發行10年之後依然駐留在Billboard流行專輯榜百大排行,每年穩定熱賣近50萬張,為Def Leppard寫下另一項銷售奇蹟。
        儘管一路歷經團員驟逝、車禍斷臂意外等乖舛命運,Def Leppard仍持續堅守搖滾崗位,不斷的以精采作品滿足全球樂迷。第12張大碟【Yeah!】是Def Leppard向他們的音樂偶像:the Kinks、Badfinger、T. Rex、David Bowie、Sweet、Roxy Music、Mott the Hoople、Free、Faces、Thin Lizzy…等前輩致敬的專輯,翻唱了14首60至70年代對團員深具影響和啟發的搖滾經典。捨棄了當代先進的錄音手法,Def Leppard反璞歸真的選擇貼近原曲精神和味道的方式來呈現歌曲面貌,同時又保有自我特色;吉他手Phil Collen還破例在“Stay With Me”一曲開手獻聲擔任主音。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給予【Yeah!】四顆半星的超優評價,盛讚本輯是Def Leppard繼全球狂賣1800萬張的『Hysteria』之後最棒的作品!準備好和Def Leppard一起搖滾了嗎?

>>官方網站: www.defleppar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