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  阿巴合唱團
Greatest Hits  第一張精選輯 [首度CD化]

※瑞典國寶1976年橫掃全球首張精選輯首度CD化發行
※蟬聯英國金榜11週冠軍 高居七○年代全英最賣座大碟亞軍席次
※精采收錄“Waterloo”、“SOS”、“Mamma Mia”、“I Do, I Do, I Do, I Do, I Do”…等15首超級經典


        自從’73年推出首航專輯『Ring Ring』、’74年以“Waterloo”一曲勇奪歐洲歌唱大賽冠軍起,瑞典國寶ABBA/阿巴合唱團就成為閃耀全球的超級巨星、暢銷流行音樂的代名詞!四位團員明亮圓潤而和諧的嗓音、以及深具流行渲染力的創作才華與製作功力,讓ABBA在全球流行樂壇呼風喚雨,強勢主宰七○年代排行榜、聲勢十年不墜!他們9度問鼎英國專輯榜冠軍、8次榮登英國單曲榜No.1、全球唱片銷售堂堂突破一億張大關!
        ’75年11月17日,【Greatest Hits/第一張精選輯】於瑞典首度發行,輯中精采曲目選自ABBA前三張專輯中成功在全球各地攻城掠地的轟動單曲;’76年初,本輯於其他國家發行時再加入單曲“Fernando”。充滿超現實主義風格的專輯封面出自藝術名家Hans Arnold手筆,’75年曾獲得瑞典雜誌VeckoRevyn的獎項肯定;ABBA在同年也抱回「年度藝人」的殊榮。
當年【Greatest Hits】不僅在全球許多國家登上熱門專輯榜Top 10,在瑞典、挪威、英國、辛巴威…等地紛紛撂下排行冠軍,成為ABBA歷年發行的作品中最暢銷的專輯之一,更讓ABBA在美國首度風光獲得白金唱片的認證。在英國,【Greatest Hits】蟬聯專輯排行冠軍寶座長達11週、榮登1976年度最暢銷專輯第一名,更緊追在Simon & Garfunkel的經典大作「Bridge Over Trouble」之後,高居整個七○年代全英國最賣座大碟的亞軍席次。
        在【Greatest Hits】橫掃全球排行三十年後的今天,環球音樂首度將這張跨世紀極品CD化重新推出,讓喜愛ABBA的樂迷能夠珍藏這張收錄“Ring Ring”、“Waterloo”、“SOS”、“Mamma Mia”、“I Do, I Do, I Do, I Do, I Do”…等15首名符其實經典代表作的精選輯。

>>官方網站: www.abbasi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