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llers  殺手樂團
Sam's Town  山姆小鎮

★聲名大噪首張專輯全球狂破五百萬張銷售  權威音樂雜誌SPIN、NME…讚不絕口
★滾石雜誌激賞﹕「復古懷舊的華麗樂章,越聽越過癮…」
★首發單曲“When You Are Young”竄升Billboard現代搖滾榜亞軍

*「卸下『來自美國的最佳英國樂團』讓人混淆的封號,這張專輯讓The Killers晉升為地球上最佳樂團!」--NME雜誌
*「如史詩般的作品充分展現了The Killers的音樂企圖,融合了他們的招牌曲風以及媲美Bruce Springsteen、U2的才情,是張值得一聽再聽的專輯。」--People雜誌

        殺手一出招,搖滾樂迷瞬間被秒殺。2004年夏天推出的首張專輯『Hot Fuss』名符其實的讓來自拉斯維加斯的The Killers/殺手樂團聲名大噪,全球開出破五百萬張的亮麗銷售佳績、一舉斬獲七項葛來美獎提名、獲SPIN雜誌讚譽為「年度樂團」、贏得權威音樂雜誌NME頒發的「最佳國際樂團」大獎、被GQ雜誌評選為「Men of The Year」、入圍四項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並抱回「最佳新人」的小太空人獎盃…而U2主唱Bono與搖滾爵士Elton John等重量級樂壇前輩也公開對這組實力堅強的新世代搖滾組合豎起大拇指肯定!
        The Killers刮起的超級旋風還不只如此,『Hot Fuss』是2004至2005年間Billboard雜誌流行專輯榜上最長壽的搖滾專輯,一連在榜上停留了94個星期,其中有53週高居Top 50,名列2005年終十大暢銷專輯﹔“Somebody Told Me”、“Mr. Brightside”、“Smile Like You Mean It”、“All These Things I’ve Done”等四首單曲則接力在全球排行攻城掠地,創下超過200萬首數位單曲下載的驚人紀錄!
        The Killers乘勝追擊的最新大碟【Sam’s Town】全程於家鄉拉斯維加斯全新開幕的Palm Studios錄製,力邀’95年為Smashing Pumpkins製作冠軍專輯「Mellon Collie and the Infinite Sadness」、曾與U2、PJ Harvey、Nine Inch Nails、Depeche Mode…等知名藝人合作的英國資深製作高手Flood (Mark Ellis) 與Alan Moulder聯手操刀﹔滾石雜誌、NME雜誌、時人雜誌…的專業樂評紛紛給予這張淋漓展現The Killers復古華麗搖滾魅力的新作超高評價﹔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更即將為新輯中的單曲拍攝音樂錄影帶,絕對值得期待。目前已竄升Billboard現代搖滾榜亞軍(10/7榜單)的首發單曲“When You Were Young”,被Billboard雜誌激賞為「連最嚴格的搖滾樂評或媒體都無法挑剔的佳作」,Q雜誌則讚嘆︰「精彩絕妙的音牆出色襯托出主唱Brandon Flower充滿流行機智的特色嗓音 ,太棒了!」殺手樂團再次出擊,你準備接招了嗎?

>>官網: www.thekillers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