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譽為2005加拿大最佳新進藝人  節奏藍調/靈魂美聲女伶首張個人大碟
※首發單曲“Old School Love”締造加拿大新人最高電台點播紀錄

Divine Brown  德釩布朗
Divine Brown  初現

   你有多久沒有聽見撼動心靈的真摯好嗓音?你是否厭倦了所謂的天后做作的氣音轉音與匠氣的拔尖高音?Divine Brown/德釩布朗的出現,要讓你找回聽音樂的純粹感動!
    出生成長於加拿大多倫多的Divine Brown是家中的獨生女,於是收音機成為她最忠實的伴侶,從小就愛聆聽和模仿電台裡播放的Chaka Khan、Tina Turner、Anita Baker、Stevie Wonder…等歌手的歌喉與唱腔技巧。擁有寬達五個八度音域的Divine Brown,很早就開始在Club裡演唱流行、靈魂、節奏藍調與爵士歌曲,多年的駐唱經驗鍛鍊出她紮實的歌唱技巧;而天賦的好歌喉更讓她贏得「Mama, I Wanna Sing」、「Rent」、「Ain't Misbehavin'」等知名音樂劇的演出機會。然而歌聲比實際年齡成熟許多卻也成為她尋求發片機會的障礙,於是她轉戰以色列Tel-Aviv Jazz Festival、德國International Woman’s Festival等國際音樂祭,獲得與巨星The Temptations、George Benson、Taylor Dayne…同台演唱的珍貴經驗。2001年,Nikka Costa、Jill Scott、Erykah Badu等歌手在多倫多的演唱會紛紛邀請Divine Brown擔任開場佳賓,精湛的歌藝讓眾多樂迷開始引頸期待她的個人專輯。終於,成功打造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得主Nelly Furtado、捧紅五度榮獲葛萊美獎提名的靈魂美聲Tamia的資深音樂人Chris Smith發現Divine Brown這塊瑰寶,讓望穿秋水的歌迷有了收藏她個人大碟的機會。
    首張專輯【Divine Brown /初現】的 13首作品,帶領聽眾歷經歌聲情緒高低分明的精采旅程。除了當代R&B曲風,製作人Saukrate還為專輯增添了時尚的嘻哈韻味,Divine Brown則擔綱新作中過半數歌曲的創作、製作與樂器演奏工作。首支節奏藍調單曲“Old School Love”有著讓人朗朗上口的流暢旋律,在加拿大已創下新進藝人的最高電台播歌紀錄!不論是向單親媽媽致敬的“Single Momma”、翻唱自同鄉創作才女Joni Mitchell的“Help Me”、或是抒情曲“My Crying Eyes”、“Without You”…在在展現了Divine Brown駕馭各類型歌曲的深厚功力。【Divine Brown 】絕對是你聆賞當今流行樂壇難得一見好聲音的最好機會。

>>官網: www.divinebrown.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