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by Keith  托比凱斯
White Trash With Money  有錢的白色廢物

※2005年告示牌音樂獎「年度鄉村藝人」、「年度鄉村專輯」大獎得主
※空降全美流行/鄉村榜雙料亞軍 刷新藝人自創唱片廠牌首週最高銷售紀錄
※首發單曲“Get Drunk And Be Somebody”攀升Billboard鄉村單曲榜季軍(4/29榜單)

        2005年可說是鄉村樂天王Toby Keith/托比凱斯戰績輝煌的一年!除了連續第四年榮膺福特汽車的廣告代言人、出資經營的餐廳連鎖店「I Love This Bar & Grill」盛大開幕、參與拍攝了首部電影「Broken Bridge」、創立個人鄉村唱片品牌Snow Dog Nashville、更在去年底的告示牌音樂獎上,抱回「年度鄉村藝人」、「年度鄉村專輯」兩項大獎,穩居新世紀最暢銷鄉村藝人的寶座!
        來自奧克拉荷馬州的Toby Keith,’93年初試啼聲即以冠軍曲“Shoulda Been A Cowboy”打響名號、首張專輯賣破雙白金;接下來陸續唱紅“Who’s That Man”、“A Little Less Talk and a Lot More Action”、“You Ain’t Much Fun”等歌曲;’99年投效全新廠牌DreamWorks後再登巔峰,締造“How Do You Like Me Now”、“You Shouldn’t Kiss Me Like This”、“I Wanna Talk About Me”…等冠軍名曲。2002年因911恐怖攻擊事件有感而發的創作“Courtesy Of The Red, White And Blue (The Angry American)”獲得全美熱烈迴響,成為反恐戰爭的代表國歌;之後發行的『Unleashed』、『Shock’n Y’All』、『Honkytown University』等專輯張張暢銷熱賣,出道迄今累積了超過三千萬張的銷售天量。
        在老東家被集團母公司併購後,自認個性不適合大型唱片集團文化的他決定自創廠牌Snow Dog Nashville,邀來首度合作的製作人Lari White為創業力作【White Trash With Money/有錢的白色廢物】操刀。Toby Keith的創作天賦與不斷翻新的創意在新專輯中充分表露,而本身也是歌手的Lari White讓Toby Keith這次在歌聲演繹上展現了新鮮的表情,贏得權威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半星的超高分激賞!發行首週以三十三萬張的佳績空降全美流行/鄉村專輯榜雙料亞軍,刷新藝人自創唱片廠牌的首週最高銷售紀錄。首支酣暢淋漓的快意單曲“Get Drunk And Be Somebody”一路攀升Billboard鄉村單曲榜季軍;豐富弦樂襯底的“A Little Too Late”保留了經典的鄉村原味,讓人忍不住反覆聆聽;深情款款的“Crash Here Tonight”是Toby Keith覺得入行以來詮釋過最溫柔的抒情佳釀。告別昔日較嚴肅的主題,這一次Toby Keith單純的希望您在他的音樂中徹底放鬆,自在的享受。

>>官網:www.tobykeit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