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ist  妃絲特
Open Season – remixes and collabs  開闊季節特選輯

★Spin雜誌評選「年度最佳Indie藝人」之一
★2005加拿大葛萊美獎Juno Awards「最佳新人」、「最佳另類專輯」得主
★賦予好評大碟『Let It Die』中精彩作品全新混音面貌

 簡單而動人的舒服樂風加上清新脫俗的嗓音,才女Feist/妃絲特於2004年推出加盟國際唱片大廠的專輯『Let It Die』,透過馬不停蹄的巡迴各地現場演唱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成功的打開全球樂壇知名度!
 來自加拿大Calgary的Feist原名Leslie Feist,高中時期與幾個好友合組龐克樂團Placebo參加音樂大賽贏得冠軍後,獲得團員們崇拜的搖滾樂團The Ramones的邀請,為他們的演唱會暖場。長期過於頻繁的演唱讓Feist的聲帶嚴重受損,在接受治療的期間她轉而磨練吉他彈奏技巧;康復之後她與三人搖滾組合By Divine Right搭配,一同擔任加拿大老牌搖滾樂團The Tragically Hip北美巡迴會的開場嘉賓。’99年推出獨立製作首張專輯『Monarch (Lay Down Your Jeweled Head)』後,Feist持續在加拿大樂壇活躍!2004年簽入環球音樂集團後,發行立備受好評的作品『Let It Die』,權威音樂大站All Music Guide給予四顆半星的肯定,MIXMAG更奉上滿分超優評價,並引起全歐的熱烈迴響!2005年,Feist在家鄉加拿大葛萊美獎Juno Awards上風光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另類專輯」兩項殊榮,2006年再度以“Inside and Out”入圍該獎「最佳年度單曲」!
 最新大碟【Open Season – remixes and collabs/開闊季節特選輯】,謙稱不擅長混音的Feist邀來創作拍檔Gonzales以及k-os、Postal Service、Mocky等混音高手助陣,除了將『Let It Die』中的歌曲加入全新舞曲元素、配樂編制、以及人聲效果,讓暢銷舊曲展現全新面貌之外,亦收錄了她和Jane Birkin、Readymade FC等優秀藝人的最新精彩合作。Triple A電台榜Top 10單曲“Mushaboom”在多組混音名將的巧手打造下,流露出迷人的多樣風情;而豐富的弦樂與和聲再加上英倫老牌歌手Jane Birkin的獻聲,讓“The Simple Story”增添了香醇甜美中帶點復古的味道。【Open Season – remixes and collabs】讓您一次品嚐冷調孤寂的電氣、溫暖的浩室、輕鬆的Bossa Nova、弛放的爵士…絕對是喜歡簡單、好聽、舒服的音樂的您的當季最佳首選!

>>官網: www.listentofei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