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Love 基愛
Lemonade 檸檬汁

※混融民謠、嘻哈、藍調… Hip Hop Blues樂風首席創作才子夏日音樂特調
※美國福斯集團專業娛樂網站IGN樂評8.6高分激賞
※Jack Johnson、Ben Harper、Tristan Prettyman、Special Sauce、Blackalicious、Donavon Frankenreiter…等音樂高手跨刀獻藝

        喜歡衝浪好手Jack John讓人心曠神怡的音樂的朋友,對於他的超級好朋友G. Love/基愛一定不陌生…
        本名Garrett Dutton的G. Love從十五歲起就開始音樂創作,熱愛藍調和嘻哈音樂的他不僅瘋狂崇拜John Hammond、John Lee Hooker、和Lightening Hopkins等藍調巨星,亦深受KRS One、De La Soul、Eric B、Rakim等嘻哈前輩的啟發。’92年,擅長吉他和口琴演奏的G. Love號召貝斯手James Prescott、鼓手Jeffery Clemens於賓州費城組成三人樂團G. Love and Special Sauce,並於’94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他們首開清新討喜的Hip Hop Blues樂風而引起樂評注目,在MTV電視頻道的推波助瀾下,單曲“Cold Beverages”、“Baby’s Got Sauce”廣受樂迷歡迎,專輯銷售輕鬆獲得金唱片認證。’99年,G. Love在南加州Topanga衝浪時認識了Jack Johnson,興趣相投的兩人經常一起衝浪、一起玩音樂﹔Jack Johnson為G. Love and Special Sauce的專輯跨刀獻聲,G. Love則在Jack Johnson的『Thicker Than Water』電影原聲帶中合唱做為回報,兩人更一起巡迴演出。
        最新大碟【Lemonade/檸檬汁】是G. Love加盟Jack Johnson創立的Brushfire唱片廠牌後的第二張作品﹔專輯名稱已清楚告訴樂迷這是一張適合一邊啜飲透心涼的飲料、一邊放鬆心情聆聽的精彩作品。美國福斯集團旗下專業娛樂大站IGN樂評給予本輯8.6分的高分評價,並形容︰「【Lemonade】是G. Love最成熟的作品,流暢的文字筆觸搭配清新優美的旋律和精彩的吉他彈奏,很難找到像G. Love一樣把藍調詮釋得如此生動的白人音樂好手了!」除了Jack Johnson為“Rainbow”一曲站台力挺之外,其他參與助陣的藝人還包括︰Ben Harper (“Let The Music Play”)、氣質女聲Tristan Prettyman (“Beautiful”)、Special Sauce、Blackalicious、Donavon Frankenreiter…等﹔這一杯由G. Love精心特調、注入嘻哈、民謠、搖滾、藍調、放克等多樣風味、酸中帶甜的檸檬汁,絕對讓您的聽覺乾旱瞬間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