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Wants Revenge  復仇女神樂團
She Wants Revenge  同名專輯

※入選Spin雜誌「年度最值得注目的年輕搖滾團」
※滾石雜誌、AMG網站雙雙給予三顆星好評推薦
※榮獲全美電音專輯榜季軍、網路專輯榜No.11、流行專輯榜No.38

        Spin雜誌評選She Wants Revenge/復仇女神樂團是「年度最值得注目的年輕搖滾團」之一,關於他們的故事,可以從1986年開始說起…
 那一年,都還是小孩子的Justin Warfield在洛杉磯附近的San Fernando Valley遇上了本名Adam Bravin 的DJ Adam 12,嗜好相近的兩人從小聆聽大量音樂,從Run DMC、Public Enemy、到The Cure、Prince、Depeche Mode…都教他們心醉不已;惺惺相惜的兩人後來都順利成為優秀的樂手、DJ、和製作人,在流行樂壇嶄露頭角。
        2003年,Justin和Adam 12決定合組樂團,在家鄉舉辦了三場備受好評的演唱會後,馬上獲邀加入英倫搖滾團Bloc Party的北美巡迴演出陣容,並跨海至英國表演;包括The Raveonettes、Moving Units、The Kills和OK Go等樂團也都爭相邀請兩人為他們的演唱會開場獻藝。就這樣,She Wants Revenge在樂迷間的口耳相傳、唱片界從業人員輾轉推薦介紹、以及西岸廣播電台與全美衛星電台的強力播放推波助瀾下,獲得環球音樂集團大廠Geffen唱片的賞識、贏得簽約發片機會。
        深受post-punk大團Joy Division影響的She Wants Revenge,首張同名專輯的樂風洋溢80年代復古風情,被譽為帶著紐約後龐克名團Interpol、早期的Depeche Mode、以及走紅英美的搖滾電音團The Bravery的神采。正如同兩位團員所表示的:「我們只想做一張能夠讓女孩們聽了可以隨性起舞、也可以感動落淚的作品」,「我們試圖透過音樂和聽眾溝通、就像其他歌手的專輯曾經深深打進我們的心坎裡一般」。對於She Wants Revenge的努力,滾石雜誌、AMG音樂網站雙雙給予三顆星好評,滾石雜誌還形容「復仇女神樂團的音樂巧妙採擷各家大成、手法高明」;果然,專輯於美國地區推出後,成功拿下Billboard電音專輯榜季軍、網路專輯榜No.11、並打入流行專輯榜No.38。最新帶電勁曲“Tear You Apart”脫胎自Joy Division的“Love Will Tear Us Apart”,目前正引發全美另類電台熱烈迴響。

>>官方網站: www.shewantsreven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