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評喻為龐克搖滾版的Radiohead   結合Emo/流行龐克的新世代強悍搖滾部隊
※雷霆空降英國搖滾專輯榜冠軍最新力作

成軍於南加州的新生代Emo/龐克搖滾隊伍Finch/雀鳥合唱團,由主唱Nate Barcalow、吉他手Randy Strohmeyer、Alex Linares、貝斯手Derek Doherty、以及新加入的鼓手Marc Allen所組成:五個年輕人旺盛的企圖心與創作力,驅使著他們勇往直前的追尋搖滾大夢,終於因為團員鍥而不捨的毛遂自薦,而獲得心儀已久的Drive-Thru唱片公司賞識延攬至旗下。
2002年Finch推出首張專輯『What It Is To Burn/燃燒的滋味』,優質口碑在搖滾樂迷間迅速蔓延,一路蟬聯Billboard熱門潛力榜四週冠軍、拿下網路專輯榜No.4、銷售大破金唱片,而同名單曲“What It Is To Burn”亦獲得全美現代搖滾榜No.16的成績。另一首作品“Letters To You”的成功,更讓Finch跨海攻克英國搖滾單曲榜季軍!
音樂內涵與專輯名稱呈現高度反差的最新大碟【Say Hello To Sunshine/向陽光招手】,是團員們在聖地牙哥北方的家鄉Temecula沉澱醞釀一年後的力作,發行首週立即雷霆空降英國搖滾專輯榜冠軍!無界線的創意發想與不設限的自由發揮空間讓Finch火力全開、新點子源源不絕,而不只是創作出重覆上一張專輯風格的續集作品而已。前衛的曲風、複雜高超的吉他彈奏、鏗鏘有力的鼓擊,搭配主唱狂暴沙啞而勁道十足的嗓音,不禁讓人聯想起Nirvana、Alice In Chains、Faith No More等搖滾勁旅,還有樂評將他們形容為龐克搖滾版的Radiohead。主唱暨創作靈魂Nate Barcalow 表示,新專輯中包括首發單曲“Bitemarks & Bloodstain”在內的14首新作,比起上一張作品更加的私密,企圖營造出震撼樂迷心靈的動人氛圍;權威音樂情報網站ARTIST direct率先送上四顆星嘉許,龐克搖滾大站AbsolutePunk則給予8.2分的好評。隨著【Say Hello To Sunshine】的發行,Finch即將展開全美巡迴演唱行程,並將參加德國、英國和法國等地的多項重要搖滾音樂祭,讓全球樂迷身歷其境地體驗他們充滿爆發力的現場表演熱力。

>>官網: www.Finch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