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名廠Roc-A-Fella公主 空降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亞軍、流行專輯榜Top 5首張個性大碟
※權威音樂網站AMG 四顆星讚不絕口
※首發單曲“Make Her Feel Good”躍登Billboard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No.9(8/27榜單)

Teairra Marí  緹亞拉瑪莉
Roc-A-Fella Records Presents Teairra Marí  當嘻哈遇上瑪莉

    「長江後浪推前浪」似乎是瞬息萬變的流行樂壇中始終不變的定律,眾多實力堅強的新生代歌手頭角崢嶸,持續不斷的帶給流行樂迷震撼與驚喜;而頂著唱片名廠「Roc-A-Fella公主」封號的Teairra Marí/緹亞拉瑪莉,就是下一個要教你驚豔不已的佼佼者!
    年方 17的Teairra Marí出生於汽車大城底特律,她的祖母曾經是靈魂樂第一夫人Aretha Franklin的專屬合音,因此從小耳濡目染的喜歡聆聽Michael Jackson、Aretha Franklin、Prince、Sade、Patti LaBelle和Minnie Ripperton等知名歌手的作品。Teairra Marí從12歲就開始錄製demo尋求發片機會;16歲時,近來讓天后Mariah Carey重振聲勢的重要推手、主流唱片大廠Island Def Jam老闆Antonio ‘LA’ Reid在聽過Teairra Marí 的現場演唱之後,立即決定簽下這位明日之星準備力捧。從嘻哈天皇晉升為唱片公司總裁的Jay-Z亦認為Teairra Marí前途不可限量,於是和LA Reid合力邀來為天命真女、席亞拉、亞瑟小子等當紅歌手創作多首冠軍金曲的製作大將Sean Garrett,以及Rodney Jerkins、Bryan-Michael Cox、Kwamé、 Trackboyz、Poli Paul、Cool & Dre等製作高手,聯手打造Teairra Marí進軍樂壇的首張專輯。
    傳達年輕世代愛情與生活觀點的【Roc-A-Fella Records Presents Teairra Marí/當嘻哈遇上瑪莉】,榮獲權威音樂網站AMG四顆星好評,大力讚賞專輯中每一首作品都有獨特鮮明的風格,Teairra Marí恰如其分的演唱展現超齡的歌曲詮釋火候;【Roc-A-Fella Records Presents Teairra Marí】發行後旋即拿下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亞軍、流行榜Top 5的亮眼佳績!首發單曲“Make A Girl Feel”取樣饒舌雙人組Eric B. & Rakim的作品“My Melody”,青春熱力燃燒全美各大排行,目前已竄升至Billboard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No.9、流行榜No.35(8/27榜單)。不論是流露桀傲不遜個性的最新單曲“No Daddy”、節奏勁曲“Confidential”、“M.V.P.”、或是中板R&B佳釀“Phone Booth”…都證明了當嘻哈遇上瑪莉,誕生了一首又一首不容錯過的流行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