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 Bisbal  大衛比茲伯
David Bisbal  同名專輯

※拉丁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得主 進軍全球首張英語/西班牙語雙語大碟
※拉丁天王安立奎冠軍金曲詞曲創作/製作團隊全力護航打造
※全新英語單曲+“Ave Maria”、“Iloraré Las Penas”、“Quiero Perderme En Tu Cuerpo”...等冠軍拉丁經典完全收錄

        性格的外表、高亢的嗓音加上狂野的肢體魅力,出道迄今短短三年的時間,新生代拉丁巨星David Bisbal/大衛比茲伯已經在西班牙語系國家榮獲兩張鑽石唱片、兩張白金唱片、八張金唱片的銷售認證;2006年,挾著專輯熱賣數百萬張、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的驚人氣勢,David Bisbal正式進軍全球樂壇!
        從小渴望在樂壇大展身手的David Bisbal,18歲時加入樂團 Orquesta Expresioners磨練歌喉與舞台經驗;後來他報名參加西班牙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的歌唱選秀大賽「Operación Triunfo」,在節目中David Bisbal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成為節目最後三大贏家之一,不但成為西班牙家喻戶曉的明日之星,更獲得唱片公司的青睞。
        2003年6月,David Bisbal的首張專輯『Corazon Latino』空降西班牙專輯榜冠軍,一連締造“Ave Maria”、“Digale”、 “Iloraré Las Penas”等冠軍強打,專輯累積銷售超越150萬張。不僅如此,David Bisbal還跨海征服多明尼加、委內瑞拉、巴西、阿根廷...等中南美洲國家,並成功打入美國的拉丁市場;而拉丁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的加冕更證明了他的火紅程度與堅強實力。2004年2月,乘勝追擊的第二張作品『Buleria』發行,展現了David Bisbal更成熟的音樂內涵與魅力嗓音,不論是火熱動感的“Oye El Boom”、或是深情款款的“Me Durrumbo”都再度讓歌迷心醉神迷,專輯在西班牙發行三個星期即大破60萬張,在哥倫比亞、委內瑞拉、阿根廷等拉丁美洲國家同樣持續開出紅盤。並一連在Premio Ondas、the Mexican Novelas、告示牌音樂獎...等頒獎典禮上勇奪多項大獎的肯定。
        David Bisbal放眼全球的首張英語/西班牙語雙語大碟【David Bisbal /同名專輯】,請來由Brian Rawling領軍、為拉丁天王安立奎打造“Hero”、“Bailamos”等冠軍名曲的詞曲創作與製作團隊全力護航,勢必能成功為David Bisbal開拓更廣大的音樂市場。除了全新創作之外,本輯還收錄了“Ave Maria”、“Quiero Perderme En Tu Cuerpo”、“Iloraré Las Penas”、“Buleria”...等David Bisbal前兩張拉丁專輯中的暢銷金曲,要讓全球樂迷一次就徹底愛上耀眼的新生代拉丁巨星David Bisbal。

>>官網: www.davidbisb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